首頁 > 桔子作文100字

桔子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桔子作文100字

  我喜歡的水果是桔子。桔子外面的皮像一件厚厚的外套,在裡面的果肉像是一個個朋友手牽着手在一起。

  你想知道我喜歡吃桔子的原因嗎?告訴你吧,因為我一扒開它的皮,就能聞到一股清香,張口一咬,果汁就到下巴了,裡面還包着像米粒一樣的籽。我最喜歡的桔子要數沙糖桔了,剛開始我以為它叫沙糖桔是因為他想砂糖一樣甜,媽媽告訴我,不對,是因為它生長在一個叫沙糖的地方。

回目錄

家鄉的桔子作文100字

金秋時節,瓜果飄香,這時家鄉的桔子成熟了,大街小巷到處都飄着桔子的清香。 

桔子的外形是扁圓形的,像一個小小的車輪。剛成熟的桔子綠中透着黃,熟透的桔子金燦燦的,像一個個小燈籠,可愛極了。我拿輕輕地剝開桔皮,露出金黃的果肉,十來個月牙形的小瓣兒像親密的兄弟一樣抱成一團,起一瓣,味道酸甜可口,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桔子,我們全家都愛吃你,我喜愛家鄉的桔子。
回目錄

桔子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裡面包着個個小月亮,外面的皮厚厚的,這就是我就喜歡吃的水果——桔子。 

 它跟蘆柑差不多,桔汁酸酸甜甜的,更特別的是,有些大桔子裡面包着一個很完整的小桔子。桔子爸爸和桔子媽媽用它們皺皺的皮保護孩子們,孩子們個個穿着白衣裳顯得更加可愛。 

 我喜歡桔子,每次跟爸爸媽媽到水果店買水果,我首選當然是它。 

 聽說,桔子也受外國朋友的歡迎呢!
回目錄

桔子作文100字

  我的家鄉盛產桔子,它在秋天成熟,圓圓的,黃黃的,撕開皮,像十五的月亮,分開,又像彎彎的月亮。我取了一瓣放進嘴裡,真甜!我吃了一個還想吃一個。

  聽大人們說,桔瓣可以抗癌,皮可以做佐料、小桔燈、茶壺、做葯……桔核可以種出小桔樹,還要培育。果子熟了,你一定喜歡吃。我的願望就是在各地種小桔樹。

  我喜歡吃桔子!

回目錄

桔子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桔子。桔子的外形像個球,它的蒂和臍都有一點凹進去,像個小小的坑。桔子未成熟時,皮是青綠色,成熟后變成金黃色,很討人喜愛。把桔子皮剝開,就可以看到一片一片像月牙一般的桔瓣,聚在一起真像個小燈籠。就算不吃,看看也會口水直流。要是吃上一口,那甜滋滋、酸溜溜的桔子汁水就會甜遍全身。

  桔子真好吃!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桔子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桔子 

  南昌市東湖小學二年級(4)班 丁雨辰 

  媽媽給了我一個桔子,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桔子圓圓的、黃黃的,外表分佈着芝麻大小的小點點。貼近鼻子聞一聞,一股桔子特有的清香撲鼻而來。 

  剝開桔皮,只見裡面有七八個桔瓣緊挨着圍成一圈。桔瓣上有一層白色的薄膜。撕開這層薄膜,裡面整齊排列着狀如米粒的桔粒。我忍不住嘗了嘗,甜中帶酸,非常好吃。
回目錄

吃桔子作文100字

  今天媽媽買了一袋水果。我打開袋子,看到裡面有許多又大又圓的桔子。有的桔子是橘桔色帶一點綠色,有的全部是桔色的。從袋子里拿出一個桔子,剝開桔皮,就聞到了陣陣香氣。整個桔子由許多個月牙形的桔瓣組成,每個桔瓣外面都有白色網狀的絲。爸爸說白絲是很有營養的,有化痰、順氣、活血的功效。我迫不及待剝開一個桔瓣,放到嘴裡,嚼了嚼,滿嘴都是汁,真好吃。

  北京海淀區北京清河一小二年級:付明妍

回目錄

桔子作文100字



  桔子是嶺南的四大名果之一,我的家鄉就有很多。在我老家的桔子樹上,桔子一個個像橢圓體,高高的掛着樹上,閃閃發光,像聖誕樹的禮物一樣。到了秋天,金黃色的桔子掛滿了枝頭,路過的人都想摘一個呢。
回目錄

摘桔子作文100字

  今天,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去果園摘桔子。

  來到果園,我看見一片金黃的桔子掛在綠樹叢中,像閃閃發光的金子。我高興地在果園裡蹦蹦跳跳,手提着籃子,左摘一個,右摘一個,像孫悟空一樣串來串去。不一會兒,空空的籃子一下被我裝滿了,我忍不住剝了一個桔子吃,一股甜甜的桔子汁流進我的心窩裡。啊,真甜呀!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果園。

回目錄

分桔子作文100字

  小桔子,

  一丫丫,

  甜甜蜜蜜分大家。

  一丫給爺爺,

  爺爺臉上笑呵呵。

  一丫給奶奶,

  奶奶兩眼閃淚花。

  一丫給媽媽,

  媽媽心裡樂哈哈。

  一丫給爸爸,

  爸爸連連把我誇。

  若問

  味道怎麼樣?

  看看他們便知道。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回目錄

桔子作文100字

    桔子好像穿着黃色的外衣,摸起來軟軟的,外皮帶有許多的小斑點,剝開它的外衣一看,像一個又小又圓的南瓜,小小的桔子瓣像一個個彎彎的小月亮。每當我吃桔子的時候,我先捧在手裡聞一聞,有一股清香的味道,迫不及待的嘗一口,酸中帶甜,從嘴裡一直甜到心裡,讓人回味無窮。桔子的用途可多了!桔子可以榨汁,是一種很好喝的飲料;桔子皮晒乾后可以泡茶喝呢!

查找更多桔子作文1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