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這首讚揚老師的金曲曾經唱響過神州大地,讓人回味無窮。而如今它彷彿穿越時空隧道,依舊回蕩在我的耳邊,讓我想起我心中的老師。 

  我愛音樂,那飛揚的音符是我生命中的一切,我在音樂方面有着無人能及的天賦。很快,我便吸納為校鼓號隊單簧手。我住在這個大家庭中可是有名的辣女孩,自以為自己有非凡的潛力,別人苦練時我無所事事,結果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對我只能搖頭,說的話幾乎如出一轍:“你演奏的很流利,可是缺少情感!”然後一走了之。切!情感。我滿不在乎的對着夕陽,夕陽被太陽渲染的很紅,美中不足的是那幾朵殘缺不全的雲孤獨的漂泊,那不正是我嗎?心中不覺地升起惆悵,獃獃的看着夕陽把我的影子越拉越長。校園裡空蕩蕩的,我的心也空落落的。我抓起一把小子,攥在手中,“什麼老師,自己愚昧無知,還誤人子弟,不用老師,我照樣會演奏!”我竭力怒吼着,心頭卻有一股怨恨莫名其妙的湧上來,小石子把我的手指硌的生疼。就在這時,我的新任老師來了:“你為什麼不認真練習呢?”一聲甜美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想,我激動的控制不住自己了:“我笨,我不會演奏,我不動情感!”天哪,我說了些什麼,這難道是我說的嗎?遠處的米老師被驚呆了。許久,老師緩緩向我走來,我閉上眼睛,等待着暴風雨的降臨。然而事情卻360度大逆轉,老師將手搭在我的肩上,輕輕的對我說:“老師相信只要你傾注了所有的情感去演奏,就一定可以戰勝失敗與困難,就一定能迎來成功的曙光!”從搭肩的那一刻,我的心跳砰然而止,從沒有一個老師對我這樣親切,我心中的冰山頓時融化了。從那一刻起,我不在自甘墮落,全身心的投入到單簧身上,一刻都不閑。每次最早來,卻每次最後走。而米老師也時時刻刻的陪伴我,用心的手把手教我,一邊語重心長地開導我:“樂曲不單單是樂曲,它還是一件扣人心弦的事例,需要你細心推敲。”我注視着老師,老師那關切的深情凝視在眼睛里,是那樣的深邃。這種關切傳染這我,我經常練得手纏的都是繃帶,依舊練下去,我不想辜負米老師殷切的希望!終於,那一天到了。我自信的走上舞台,演奏樂曲。漸漸的,我被陶醉了。那悠揚的音符,貫穿了我的心靈,讓我無法自拔。那美妙的和旋,撥動着我的心弦,令我痴迷。我熱血沸騰。演出結束,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衝下去,米老師開心的抱着我,臉上寫滿了快樂與自豪! 

  如今,我已經離開了米老師,是米老喚起了我青春的激情,催我不斷奮進。您的話我會一直鐫刻在心,永不磨滅,它就是我心中永恆的彩虹,永遠那樣絢麗繽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