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怒吼吧,中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吼吧,中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怒吼吧,中國

  “釣魚島自古以來是中國的神聖領土”這句話經常在新聞里出現。當前,日本人要把釣魚島奪走,侵略的心又騷動不已。但在今天,中國人絕對不會再如1937年那樣受他們欺辱壓迫,我們要挺起中國的脊樑來,決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我們要證明給國人看,給日本人看,給全世界人看,我們中國人決不是無脊椎動物!

  我們有我們的軍事力量,把我們的拳頭展示給侵略者看,告訴他們別對這塊領土動任何貪念。

  人民們起來保衛祖國的每一平方毫米吧。讓我們把愛國之心團結起來吧!釣魚島是中國的!是愛好和平的中國人民的!從古代就有人在釣魚島打漁了,那就是中國老百姓!

  人們,把我們中國的袖子挽起來,把我們中國的拳頭露出來,讓我們不再受帝國主義的壓迫吧!

  怒吼吧,中國!!!

您正在瀏覽: 怒吼吧,中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吼吧,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