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書 

  隨着年級的增長,我讀過的書也在不斷增多。這些書中有《動物世界》《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其中我最喜歡的書是《安徒生童話》里的《母親的故事》。 

  這本書講的是:一位母親的孩子被死神帶走了。可憐的母親四處尋找自己的孩子,克服了重重困難,後來,因為死神要執行上帝的命令,悲傷的母親心中充滿了痛苦,看着死神帶者她的孩子飛走。 

  當我看見書中寫母親為了四處尋找自己的孩子,路過荊棘叢時,懇求荊棘叢告訴自己孩子走的方向,用自己的身體緊緊把荊棘叢抱在懷裡,荊棘叢刺進她的肉里,她的血一滴一滴的流出來,母親的心太溫暖了,感動了荊棘叢。當我看到這時,眼淚忍不住留了下來,每個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忍受各種痛苦,母親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當我看到母親走到湖邊時,湖水要她交出美麗的眼睛,我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交出了寶貴的東西。世界上沒有哪一種愛可以與母親的愛相比,沒有哪一顆心會比一顆母親的心更柔軟、更堅強、更寬厚、更無所不容。為了心愛的孩子,母親往往什麼都可以犧牲。 

  這就是我向你們推薦的書,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