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猜猜她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潔白的牙齒。笑起來,就像花要綻開似的,可是,發起火來就像即將打雷的天。

  看着她,最顯眼的就是在眼睛前面,鼻子上面的眼鏡了。粉色的邊框,看起來很文靜。

  她非常喜歡學習,每當課餘時間同學們都出去玩的時候,我注意到她依然在自己的座位上忙碌地做着作業。因此,她的學習成績總是很好,考試總的第一。是我們班裡的學習委員。

  她不但學習好,而且很樂於助人,當同學們有什麼困難時,她總是會盡量幫助他。記得有一次,我的頭突然疼了起來,她就來給我揉,揉一會問問我頭還疼嗎?有沒有好點?可是,我的頭依然還是疼得受不了,她就又和我去藥店看的,那了些葯回來,回來后又關心的給我倒水,讓我吃下藥。

  在我們相處的這些日子裡我認為她是一個愛努力的人,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是一個勤學好問的人……

  當我們有不會做的題的時候,她會毫不保留的交給我們。當她自己遇到不會的題的時候,她也會不恥下問它請教別人。雖然說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我卻認為他就是個十全十美的人,就是一個沒有缺點的人。

  總之,他的好說不完,也道不盡。他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山東省濱州市檯子鎮中心初中初一:林林love3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