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怒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怒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幾年前,馬路剛鋪好沒多久時,外婆家有一隻狗,名字叫“旺財”…… 

  每次我去外婆家時,總會與它在幻滅的大香蕉樹下、在那用紅紅的磚砌成的牆下嬉戲,在如今夢寐以求的夕陽餘光下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地玩耍。摔倒時,它總是用頭碰碰我的傷口;挨罵時,它總是露出安慰的眼神;遇到兇惡的狼狗時,它總是奮不顧身地守護着我。 

  以前它都只是受傷,還是會回來的,但直到那次分離,它再也不會回來了…… 

  那是一個夕陽的餘光照耀的黃昏,我和旺財正在路上玩耍,樹上的鳥兒還時時鳴叫,但過了許久后一聲暴怒的吼聲劃破雲霄,鳥兒紛紛飛走,那時起場面異常寂靜,直至一隻全身灰黑的大狼狗的出現,旺財的怒吼才打破了僵持的場面,一場跨越時空的戰爭開始了。 

  旺財的眼睛發出陣陣寒意,彷彿已經決定殊死一戰了,面對此等龐大的對手,旺財都毫無畏懼,原因舟沉斧破也可知曉——就是我! 

  隨後,我以濕潤的眼睛凝視着眼前的一切,就算是眼皮在跳動也不敢閉上…… 

  無情的戰爭開始了。只見旺財縱身一躍在空中露出一對亮着銀光的長爪,撲向兇猛的狼狗,此時旺財似乎更顯狼性。狼狗的身子流出了高傲的熱血,頓時,狼狗暴怒,一滴滴血液漸漸淋濕了它的爪、眼、甚至是獠牙!狼狗的本性便暴露在那夕陽餘暉的照耀下了——並不怎麼可怕。狼狗的血充滿長爪時,它便狂奔而上,在瞬間將旺財的一小部分絨毛撕下。不知是不是高傲的血液在旺財體內發生共鳴,旺財突然間發出一聲響徹雲霄的怒吼,聲音猶如狂龍在死前的最後咆哮——“佤~嗚,喔!” 

  旺財怒吼之後,用盡全身的力氣,向著狼狗衝去。直到將狼狗撞到一個“小懸崖”的邊緣(下面10米處是一條河)時,狂然暴躍,用那閃閃發光的長爪向狼狗發起最後的攻擊,一聲慘叫隨着蔓延在河水的傲血漸漸消失了…… 

  隨後,我便與疲憊不堪的旺財走回外婆家了,陪旺財到家后,我便獨自走回家,等着美味的晚餐,明日的快樂時光…… 

  可等到另一個黎明后,一條悲痛欲絕的消息從外婆“慈祥”的嘴旁傳到了我的耳邊:“對了,旺財已經賣給別人了,或許是屠宰場吧。”我不禁奔向那條昔日的小河邊,望着一個模糊的背影在紅霞邊緩緩飄蕩,直到飄蕩到一個永生的國度,朝着我發出最後的怒吼…… 

  它便是旺財……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怒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怒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