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變形金剛3》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變形金剛3》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星期六,媽媽帶我來到了今典電影院,看了一下電影的時間表,決定看13:20場次的《變形金剛3》的3D版本。但是我前面兩部都沒有看過,所以我覺得可能進入不了劇情。這時,電影開始放映了,我急匆匆地和我媽媽來到了播放《變形金剛3》的3D版本的5號放映廳。 

  電影開始了。首先講了NASA在月球上發現一架宇宙飛船墜毀,在1969年的時候,美國的阿波羅11號搭載着兩名宇航員來到了月球查看,但並沒有發現生命跡象。接着來到了奧巴馬時代,汽車人們在一個神秘的地方與中情局的高級官員會面,知道了那艘宇宙飛船,前去查看,發現那是他們汽車人的宇宙飛船,在裡面發現了5根能量柱(一根主控柱)和汽車人前任首領御天敵。然而,返回地球之後,御天敵叛變了,與霸天虎一夥了。霸天虎們開始大肆破壞地球,首先是芝加哥,並封鎖了芝加哥全城。之前,男主角山姆在一份前蘇聯拍攝的月球畫面中發現,在阿波羅11號登月之前已經有人登陸了。最後,擎天柱、大黃蜂、鐵皮、神行太保,上旋,路霸、Sideswipe、Mirage、威震天、oundwave一起做一架火箭,為把擎天柱它們趕出地球,它們用咋片手段,來吧它們引出地球,火箭發射到半空中,霸天虎用它們的飛船把擎天柱給毀滅了,海豹突擊隊隊員和特戰隊員掩護山姆破壞主控柱,擎天柱和大黃蜂的汽車人們與中情局和FBI的特工們反擊,擎天柱、大黃蜂、鐵皮、神行太保,上旋,路霸、Sideswipe、Mirage、威震天、oundwave最終戰勝了霸天虎們。 

  看了這部電影,我懂得了做人不能因為別人給了你什麼好處,就違反自己的原則。

您正在瀏覽: 觀《變形金剛3》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變形金剛3》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