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霸天虎們伸冤——《變形金剛3》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霸天虎們伸冤——《變形金剛3》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震蕩波盤虯卧龍般的鋼鐵身軀,傷痕纍纍卻依然鬥志高昂的特種兵,穿梭在霸天虎與汽車人之間的戰斧巡航導彈以及響聲震天的爆炸聲,芝加哥上空霸天虎盤旋的恢弘景象,3D變形金剛給我帶來了與眾不同的震撼!不過在震撼之餘,看完本片后,我對我一向崇拜的汽車人反倒是厭惡了起來,對威震天倒是充滿了無比的敬佩!他不顧一切地從御天敵的刀下挽救了擎天柱的生命,卻被擎天柱“恩將仇報”,殘忍地抽出他的脊梁骨,腳踩他的頭顱,高高在上的樣讓這個正面人物完全變成了一個自私的反派分子,他讓霸天虎死無全屍!再回想威震天頭裹披風那落魄的樣子,還小心翼翼地向小霸天虎們餵食,讓人看了哪個不覺得溫馨,雖然威震天在面對汽車人時殘忍無比,可他這樣做是為了什麼,他只是想恢復自己生存的家園啊!為什麼要讓這樣一位慈祥的霸天虎領袖死得毫無尊嚴!御天敵,汽車人的歷屆領袖,在經歷了戰爭的失敗,被擎天柱救回來后,為了權力居然背信棄義,一心想靠自己的實力去贏得自己想要的一切,不考慮未來塞伯坦星球的發展,這難道是作為一個正義凌然的汽車人所擁有的嗎?不管怎樣還是讓人覺得霸天虎們個個情同手足,只因為他們個個負傷在身,才不能靠實力贏得地球的塞伯坦大戰,才被迫想出這些“邪惡”的計劃,不然,我覺得以他們的實力,一定能與汽車人們光明正大的一戰!仔細分析后不難發現汽車人與霸天虎是沒有多大區別的!同樣為了自己的家園努力爭取自由;同樣是為了同伴而展開殘忍的殺戮;同樣是一個星球的同胞,但為什麼把正義的一面都留給了汽車人,而往往霸天虎們總是邪惡的化身!雖然《變形金剛》是從70.80年代流傳至今的一部動畫片,裡面也往往是霸天虎們擔任着壞人的角色,但是現在是21世紀,人們的思維在以日新月異的速度更新着,我們要創新,改造老前輩們的精髓,傳統的東西是要保留,但現代的一定要與其融入,否則這一經典就不能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生存下去,!就像我們這些青少年一樣,要跟隨着時代進步的步伐,不斷開闊創新!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武康鎮華盛達外語學校初一一班初一:聞鎮坎

您正在瀏覽: 為霸天虎們伸冤——《變形金剛3》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霸天虎們伸冤——《變形金剛3》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