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只要看到“惡魔”這個詞我就能想起我的老媽,為什麼會這麼說的呢?一起往下看吧。

  我的老媽,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總是散亂散亂的,不算太小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厚厚的嘴唇……

  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大吼大叫的,雖然愛唱歌,但是五音不全。我覺得只要她一唱歌,樓就會跨的。就算放假了她也會沒事找事的叫你背成語詞典的詞語,想自己設計過一個暑假都不行,她也會在你的耳邊嘮叨。

  想出門買書,她說先看完家裡的的書先,我要買的書可是限量版的,家裡那些書怎麼可能比得上呢?

  有時候她也會裝嫩呢,我買了很可愛的手飾品,我就是放在茶几上,老媽就拿來帶在自己的手上了。還不停的在鏡子前照呀照。

  我有這麼個性情多變的老媽真讓我頭疼呀!五年級:再見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