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杯苦茶的輕聲低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苦茶的輕聲低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空,靜靜投射出你的身影。 

  海風,輕輕撥弄着我的心弦。 

  陽光,漂浮着縷縷柔和的氣息。 

  沙灘,留下一串串青春的足跡。 

  ——題記 

  我的她,我要輕聲告訴你:“雖然美只有一次邂逅,多年後也許我握不住你的手,但我願意用背影陪你,以白髮喚你。” 

  我的她終於來臨,唱着藍色多瑙河的流光夜曲般動聽的曲子,踏過風雨過後的七彩虹橋,給予了我如夢幻燕尾蝶般華麗的新生。 

  我的她忽然依偎在我身旁,輕聲告訴我:“你要記住,每走一步,回頭看看自己的影子,讓它記住回來時的路,當烏雲遮蔽月光時,不要迷惑,不要疑慮,找到深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真實的答案。”我覺得,有她做伴,一路歡歌,走進人生最美的風景線,堅守心靈的純真,編織雲蒸霞蔚的憧憬。 

  世界上,還有誰比我的她更動人,更富有魅力?我的她,在五更天時,像一個穿着白色長裙的女孩兒,從草地上、叢森林裡、從水邊、從田埂里很輕的走出,是那麼嬌貴,那麼溫柔,那麼寂靜。 

  我的她像蠶繭,必須要用自己的努力來衝破蠶殼的束縛,變成蝴蝶,才能展翅飛翔,釋放出更多的美麗。 

  這一刻,回頭看自己,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我的她又輕聲對我說:“縱然雨季迷茫,但屬於我們的那條路永遠是清晰的,任我們一直走下去。” 

  我的她像一場墨雨,讓我傾聽墨雨聲的滴答,感受心跳百分百的滋味,給我一種心跳的體會。 

  我的她,又像一望無際的荒原上開着一種無人矚目的花,無人喝彩的花,它的名字叫做歐石南,它忍受着酷寒和狂風的來襲,卻長出壺狀有紫色花瓣的花朵,紫色的花瓣彷彿是柔軟的觸手,顯得那麼高雅,那麼別緻,密密匝匝的綠葉子是對稱的,看起來有一種和諧的美,為荒原帶來一絲春天的氣息,這種花被人們稱為“勇敢之花”。我的她又輕聲告訴我:“勇氣的源泉要在自己身上找,你聽聽自己心裡真實的聲音,它想要什麼,只要你靜靜地聽,一定會得到答案,用真實的心靈去生活,去感受煩惱、開心、生氣、驚喜······就像在空中拋接的綵球,沒有什麼大不了。 

  呵!我的她,你也有吧!只有最純真堅定的心,才能指引出她的方向。她就是,我用笑臉迎來的”青春年華。”我由衷的感謝她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一杯苦茶的輕聲低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苦茶的輕聲低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