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在家裡面剛剛才烤完了燒烤,家早已被我們弄得是一發不可收拾,為了好受一點,我們決定到外面去看一看。 

  剛出小區門,同學們就嚷嚷着要我招待她們喝奶茶,我沒錢,只好回家取錢。 

  走進家門,我驚呆了:只見媽媽彎着腰拿着掃把打掃着衛生,媽媽看見了我,笑了笑說,沒什麼,你們不打掃只有我打掃了,放心吧,等你們回家之後我一定把家打掃的乾乾淨淨,絕對不會丟你的臉的。我的心為之震撼,我一下子撲入了母親的懷抱,此時,我才發現媽媽的懷抱依然是那麼溫暖,我緊緊握住媽媽的雙手,才發現長久的家務早已把媽媽的雙手打造的無比粗糙。 

  當愛的潮水上漲,漫濕了我這條枯涸的小溪是,我卻什麼都不知道,自以為那是天經地義的 

  13年前的今天我出生了,也就是13年前的今天媽媽忍受了多麼打的痛苦猜把我生了下來啊!可是,可是我究竟做了些什麼?媽媽無私的給予了我她能給我的所有的東西,我卻什麼東西也沒有給媽媽,想起小時候我的任性,媽媽對我的千依百賴我心痛啊。我從來都沒有為媽媽做過什麼事情,媽媽卻為我做了我所用應該做的事情。太晚了,太晚了,我明白母愛明白得太晚了,媽媽對我一生的奉獻早已註定了我將會欠她我用我的一生也還不回來的。 

  是媽媽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她有權利打我罵我,可她從來沒有這樣做過。他把我生下來的陣痛是我永遠都無法體會到的。 

  媽媽你沒有給我丟臉,放心,我也一定不會給你丟臉的。

您正在瀏覽: 感受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