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困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漫的人生路途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困難。遇到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待困難的態度。如果你在困難面前奮起,那人就是一個堅強的人。如果你被困難所嚇倒,那你就是一個知難而退的膽小鬼。 

  我是千千萬萬普通女孩中的一個,膽小、羞澀、不敢在眾多人前講話。 

  那是剛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在某一天的音樂課上,老師突發其想,讓每一名同學都在講台上唱一首歌,老師在前面照着名冊點名,我的心在下面撲撲地跳,我正在緊張的要命的時候,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當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甚至於連正常的思維都沒有了,兩條腿突然不聽使喚了,邁不動步也說不出話來,這時同學們的目光都聚集在我一個人身上,我艱難的站起來,只覺得我的臉好燙,我真的好害怕,沒辦法走上講台,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不要怕,去吧,只要你走上講台,你就是最棒的!”這是我的同桌最真誠的鼓勵。老師向我投來信任的目光,我緩緩的走上講台,終於站在講台上了,我的心仍然在劇烈跳動,不敢直視同學們的眼睛。在我唱歌的時候,時間好像出現瞬間的停止,整個教室只有我一個人的聲音和心跳,靜得好嚇人,當我斷斷續續唱完一首歌的時,同學們給予我最熱烈的掌聲,我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有了這一次“困難”的經歷,使我增加了自信,消除了恐懼心理,再有第二次,第三次的時候,明顯感覺一次比一次輕鬆,直到現在不再有一絲畏縮,我變得非常自信而且“大方”,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這真應了一句話:困難像彈簧,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

您正在瀏覽: 戰勝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