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這是多麼清晰,親昵的稱呼! 

在我們的世界里,母親是天使、把我們帶到了這美好的世界,母親是陽光,時時刻刻溫曖着我們,母親是大樹,隨時保護着我們,是什麼力量讓她如此的保護着我們呢?那就是— 母愛。 

有一天的晚上,皎潔的月光靜悄悄的爬上了我的窗極上,街上空無一人,忽然門開了是母親,她坐在我床上靜靜的用慈祥的目光望着我,看我是否睡着,過了一會兒才滿 意的離開 ,忽然一聲??啊…傳來我耳邊把我吵醒,心中十分不高興,可是想到母親那長滿繭的雙手,心裡一酸,就帶着憂傷進了夢鄉。 

母親您是我的恩人,我將感謝您;一輩子的保護您;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這古詩不由得不從我耳邊響起!這詩是多麼動聽,這詩寫了多少兒女的心思?雖然母親常常的罵我們、打我們,但是在打的時候我們有沒有想到母親有多不願意。 

 同學們,相信吧!父母是愛我們的,天下有誰家的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呢?世界上最偉大的並不是財富而是母親,世 界上最珍貴的不是寶石,而是母親對我們的母愛,世界上最密的空間是什麼?並不是朋友與我們的距離,而是母親對我們的距離,我們離不開母親的,但,我們必須獨自飛翔,好好學習那就是給父母親最好最珍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感受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