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掄.凱勒雖不幸失去了動聽的聲音,失去了明亮的天空,但她並沒有應此而喪失對生命的信心.她整天用手去觸摸東西,並記住它們的名字.一復一日,年復一年,小海倫就這樣一點一滴地積累知識,從粗壯的樹木,那細嫩的草木再到畫圖形.海倫堅持着,掙扎着同黑暗做鬥爭,果然她以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哈佛大學,並建立了慈善機構. 

  而有些盲人就為此而灰心,覺得自己沒用.海倫說過:"身體上的不自由終究是一種缺憾.我不敢說從沒有怨天尤人或沮喪的時候,但我更明白這樣根本於事無補,因此我總是極力控制自己,笑着面對人生. 

  面對海倫,那些在人生道路上彷徨的朋友還有什麼理由不站起來勇敢面對人生呢?朋友,笑着面對人生吧!不要因為一時的過失而傷心過度,自氣自餒.擦乾眼淚,站起來說:"我能行!”願你擁抱生活,笑對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