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所謂“小事”的看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所謂“小事”的看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所謂“小事”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看法作文 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在我的同學當中,有一些同學會不屑做一些細小的事情,對自己的一些缺點似乎很不注意,總認為這是一些小事,其實他們的這一點是錯誤的,不僅影響了自己,還影響了班集體,因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就從星期一的體育課來說吧。男同學們排隊總是站不好,所以陳老師給了我一個權力,要排隊整齊,無人講話,才能去上課,沒有做到就會罰站,還停課。從此我把陳老師的要求銘記在心中。“鈴、鈴、鈴……”預備鈴已經拉響了,我把所有男同學叫出教室,整理好隊伍,準備下去上課時,王先淦在隊伍中竄來竄去,活像一隻歡蹦亂跳的猴子,悶熱的天氣再加上王先淦火上澆油,真是憤怒到極點了,我瘋狂地大叫着,讓男生們回教室罰站,完全忘記了作為委員的尊嚴。他真是“一顆耗子屎,壞了一鍋粥”,全班男生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罰站,在這大熱天里誰願意罰站呀,所以有些人就開始不耐煩起來。這時王先淦又難耐寂寞,開始搗亂,他東看看,西瞧瞧,趁我不注意時脫掉了衣服。我看見大家都站得那麼認真,還是不忍心,叫他們再次快靜齊地排隊。男同學們又一次站好了,又只有王先淦在那裡嘮叨:快站好呀,不然又下去不了……。看來又再拍我的馬屁了。我真懷疑可否用一張膠布把他的嘴封上。在下樓的過程中,我無意從窗子邊看到了陳老師,只見隊伍走得像一根蜿蜒起伏的卧龍,隊伍中發出的講話聲令我的耳朵都承受不了,我好心地提醒他們,可他們不聽,果真不出我所料,陳老師見我們零亂的走下來,頓時火氣一下子就上來了……

  王先淦,講話、排隊亂動,這些小事對你來說是很快樂的,但對於我們而言這一點小事是非常重要的,你不僅影響了自己的學習態度,還影響了班級的紀律性,難道你就不曾有絲毫難為情嗎?

您正在瀏覽: 對所謂“小事”的看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所謂“小事”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