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棒棒糖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日子裡,總喜歡含着一隻棒棒糖——水果味的——清清淡淡的甜順,黏黏縷縷的感覺,總讓我覺得很興奮…… 

當然,那個時候有很多的不高興、不滿足……可是,當我嘗到我最熟悉的那酸酸甜甜棒棒糖的味道,那麼,什麼不愉快都得到了暫時的放鬆。沉靜在這個讓我感到安謐的味道里。 

在密密麻麻的未解天文數字里,我估計不出這個酸酸甜甜的味道還會持續多久。就像每個泡沫終會破裂——即使它再美。 

但是在這段有着潔白的無瑕疵的片刻里,能夠保持着一份屬於自己美好甜味的感覺,是最最珍惜和明媚的。 

外面的塵世雖然是喧擾繁忙,但是在這世界的小小的一個角落裡,卻自己開闢出了一個寧靜的天地。在這裡自娛自樂,享受短暫的美。 

當我們的快樂是要飄飛的透明了,空曠了,空靈了,就已經到了滿足。於是又被拽了回來。 

原諒自己的這個空缺,讓自己感到遺憾。 

可是遺憾的美確實最有魅力的。就像在舔着棒棒糖那種的唇齒留香的回味無窮…… 

在最棒棒糖的歲月里,我們應當去多多的感受棒棒糖獨有的美味……

  二.命運: 

和親人逛街,好幾條馬路逛下來,我們覺得累了。便倚着路邊的椅子坐了下來。旁邊的阿姨坐着看四周,她突然叫起來:“咿!你們看,那間棒棒糖屋好好看哦!我們去買點吧。”於是,我們跟在阿姨後面進了那家店。棒棒糖的款式很多,顏色各異,形狀也各異。很漂亮,看的我們都眼花繚亂了。小的像是一個雪碧蓋,大的卻又和我那麼高。這是專賣店價格,價格都是讓人驚訝的。便宜的不低於3元,高的就超於了幾百。阿姨拉着我這邊看,那邊看。她對這麼多玲瓏細緻的糖糖愛不釋手。的確,它們的模樣怪可愛、憨厚、惹人、靈氣的。沒一會,阿姨手中拎着的籃子開始下沉,她喊重。我手中的籃子卻還是空空如也。她好奇地睇了我一眼,頑皮地把她籃子里的糖倒給了我手中籃子里一點,並說:“快選呀!很漂亮哦!”說著操起一隻黑白豬,問我:“喜歡嗎?”我看看它,做工很精緻,模樣活靈活現,憨態可掬,真的很誘人。但是,我搖搖頭,說道:“不怎麼喜歡。”“那這個LOVE愛心呢?”她又舉着一根大大的紅色棒棒糖,“很漂亮吧!喜歡么?”我又搖搖頭。我又重新環視了一遍這個店。再一次讓我感嘆棒棒糖們的華麗、富貴。但是,我卻感覺並不怎麼喜歡它們。阿姨從收銀台走到我身邊,問:“選好了么?”我搖搖頭,說:“你已經買了很多了哦!”我們拎着一個沉甸甸的袋袋出去了。走過一家小商店,看見那一隻只圓滾滾的棒棒糖正挺秀地立在上面,模樣也是那麼綽約。我有一點點的憤怒,感覺它們不公平。不過,它們還是秀麗地站,毫不卑謙。我有種衝動,掏出10元錢,買了原本只能買兩隻糖的錢買了它們二十隻。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