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滅那可惡的棒棒糖巫婆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那可惡的棒棒糖巫婆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消滅那可惡的棒棒糖巫婆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巫婆作文

  32世紀,世界上只存在着兩種人。一種是宣傳正義、伸張正義的人類,另一種則是散布邪惡,製造邪惡的巫師。因為有了這兩種人,引發了一場的戰爭,因為有了這場戰爭,才有了這世界無法停止的慌亂……

  我就是那伸張正義的人類的代表,麥古斯。吉爾奇斯。

  一天早晨,我帶着我的新型寵物,※機器虎狗※(機器狗與機器虎的結合)庫巴上街遛彎去了。當我們遛到西點區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個老太太在磁懸浮街心公園上賣一種超級大的棒棒糖,那個老太太看起來很溫柔、很和善。而棒棒糖卻長的驚人,足足有12尺長呢!小孩子們都爭先恐後地買這些超大棒棒糖。可是,我就在這個老太太的臉上發現了一絲狡黠(xiá)的笑容。於是我就進入了深思。頓時我思緒萬千,這個老太太到底是因為什麼而笑?是因為它給小孩說的棒棒糖價錢高了許多,覺得賺到了很多錢?還是這個老太太在棒棒糖里放了什麼毒藥?或者是這個棒棒糖根本不能吃,只是一個石頭做的裝飾品?……我也不知道,只不過是我的腦子裡有太多太多的想法關於這個狡黠的笑了。突然我發現,這個老太太的棒棒糖車裡,只剩一根棒棒糖了。我想研究研究這個超大棒棒糖,看看這“棒棒糖葫蘆”里,到底賣着什麼葯。於是我立即跑到了老太太那裡,將籃子里最後的這個超大棒棒糖給買了下來,可沒讓我想到的是,這麼大的棒棒糖這麼便宜,竟然才0。1※英吉利磅※(這是42世紀,歐洲的通用錢幣)。而我和庫巴即將離開這街心公園的時候,那個老太太給我留下了最後一個印象,但這最後一個印象,卻還是她那狡黠的笑容……

  10點,我從外面回到了家。我回想了一下我剛剛對那老太太的狡黠的笑容的想法,真的是千奇百怪!我的第一個想法:價錢出高,受益不少。我想了想看,不太可能,因為這麼大的棒棒糖才值0。1英吉利磅,她不但一點兒都沒賺,反而還虧損了不少。於是,我又開始回想我的第二個想法:棒棒糖里下毒藥。有可能!畢竟我還不能確定這個老太太的身份。假如她是人類,應該不會幹出這麼損人損己的事。假如她是巫婆,就非常可能會幹出這麼不道德的事兒……我從我的想法中一個一個的篩選,最後,我發現,只有第二條勉強符合條件。於是我就把這個超大棒棒糖拿進了實驗室,開始做起了研究。我把棒棒糖放入了物品分析儀,結果我發現,這個超大棒棒糖里含的成分,遠遠不只有那些普通棒棒糖的成分,還有那些巫婆專用的“※邪惡魔法粉※”(就是一些有着不同魔法的魔法粉末,但是這些魔法粉末卻是邪惡的)分別是94387號魔法粉和94388號魔法粉。94387號魔法粉和94388號魔法粉到底是什麼魔法呢?我讓庫巴去把這兩種魔法粉提煉出來,好讓我研究這些邪惡魔法粉。於是,我開始研究起了這兩個魔法粉,不過成功的可能性卻微乎其微。經過了千辛萬苦,我終於成功了。我發現,94387號魔法粉竟是夢遊的功能,而94388號魔法粉卻是殺人的功能。原來,這個壞巫婆是想利用小朋友殺害所有的人類,然後把世界佔為巫師們己有,讓人類從世界上徹底的“洗刷”掉。但是她又不能親手殺,不然會查清她的一舉一動,絲毫不落。於是,她就想把這些終身都難從身上洗掉的罪,都嫁禍在這些無辜的小朋友的身上,免過一罪。這樣,既完成了她的計劃,也殺害了一些無辜的小朋友。

  “一定要阻止她!!!”我在內心中感嘆道。我身旁的庫巴點了點頭。我們就坐在沙發上,靜靜地思考我們到底該用什麼方法來阻止這個邪惡的巫婆。突然我看見了庫巴的頭亮了一下,難道它是有了新的點子?我碰了一下庫巴,它的顯示頻亮了,上面出現了一行字:我們以毒攻毒,用“毒糖”來攻擊“毒糖”。我想了想,這個辦法不錯,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既然她想攻擊我們人類,那我們也讓這些小朋友們來攻擊她。於是,我經過了一個小時,終於研製出了我自己的魔法粉,100000號魔法粉。這個魔法分的作用,就是殺掉那個賣棒棒糖的巫婆。我又把這個魔法粉與94387號魔法粉融合在一起。變成了一個酸酸甜甜的棉花糖。趁現在還沒到晚上,我就趕快把“棉花糖”拿到街上給小朋友賣。一小時之後,棉花糖終於賣完了。於是,我就慢慢等着巫婆第二天的下場,是不是惡有惡報,善有善報。

  誰知第二天,我的電子郵箱中,出現了一封“邪惡信”,信上這麼寫道:

  別以為巫師只有我一個,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棒棒糖巫婆

  北京科迪實驗中學初一:黃俊林

您正在瀏覽: 消滅那可惡的棒棒糖巫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那可惡的棒棒糖巫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