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甜的棒棒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甜的棒棒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甜的棒棒糖  

  歌聲響起,畢業的六月季又將來到,看着共度了六年同窗的同學們,心裡不由的有一絲不舍。發了畢業照,我看着58張帶着幾分成熟的笑臉變成一張永恆的相片時,心裡更是極度的苦悶,腦海里便像電影剪輯。  

  好,畢竟畢業了,幹完那件有益的事再告別母校吧————和小蠻重歸於好。  我本與小蠻形影不離,都拜過耙子了,比親姐妹還親。在一個月前,為了一點利益而傷害了她,她的自尊心一下子全毀了,她與我徹底的一刀兩斷了。其實,我當時就覺得不該這樣,可是我……還是做了,欺騙她的選擇,當然現在後悔莫及……   我開始了,我第一個方法就是————傳小紙條。  

  我用很好看的紙,上面用方方正正的字寫着  :“我為你寫了一首詩,就登在小荷網上面,求你賞臉看一下,名字叫————《裂掉的棒棒糖(TO:小蠻)》……”   

  日後我天天看我的詩,非常希望她寫了留言給我。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已經放了暑假,我放棄了。那天晚上,我在日記本上寫下這樣一句話:“也許,我們命中注定,要一輩子做一刀兩斷的姐妹吧。” 

  我淡淡的遺忘了這件事。  

  有一回,同學們要參加一次畢業聚會,我被他們硬加上去了。 

  在聚會中我收到了一張小紙條:“我看了,那首詩寫的真好,和好吧,把那件事忘了吧,真的。我們樹下見  小蠻”   

  我剎時間欣喜欲狂,然後開始東張西望,樹呢?樹呢?  

  在老槐樹下,我發現了她,她戴着個粉色的陽光帽,雪白肌膚絲緞般的華麗,身穿百褶裙,啊,好漂亮!  她對我笑笑,用她的手握住我的手,塞給我一根棒棒糖。  

  我把棒棒糖塞進嘴裡,淚水又一次涌了出來,這個味道甜進我的心裡。我望着天空,天好象從來沒有這麼藍過,世界從來沒有這麼美好過。  

  她說:“甜嗎?”   

  我點點頭,:“甜!甜,世上最甜的棒棒糖!!!”   

  她揚起嘴唇,一雙像天上星星那麼亮的眼睛凝望過來,嘴角含着笑意。

您正在瀏覽: 最甜的棒棒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甜的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