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棒棒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棒棒糖,被擺在一個大罐子上,因為有着一身彩虹般絢麗的外衣,所以格外惹人注目。路過的小孩子,總是要停住腳步來摸摸我。我可不想這樣就被他們吃掉,於是我制定了一個出逃計劃。一天早晨,我趁客人還少的時候,偷偷蹦下了大罐子,正準備開逃的時候,突然傳出了一聲刺耳的尖叫:“快看呀!這支棒棒糖會跳!”目光頓時都轉向了我。這時又傳出了一個聲音:“快抓住它,別讓他跑啦!”我嚇呆了,拔腿就跑。後面的一堆人對我緊追不捨。我躲到了一家糖果店裡,混入棒棒糖中。終於甩掉了那一群人,我跑得筋疲力盡。可我還得繼續上路,不然我還是會被賣掉。我來到了一戶人家裡,準備在這裡先露宿一晚再繼續趕路。忽然,一陣清脆的哭啼聲傳來。我爬到屋子裡一看,哦!原來是一位面容憔悴的小妹妹嫌中藥太苦不想喝。看着小妹妹孱弱的身體,我的心酸酸的。你猜我做了什麼?對,我跳進小妹妹的手心裡溫柔地對她說:“來,先把我吃了吧!這樣葯就不會太苦了。”哭聲頓時停住,小妹妹拿起我,放到嘴上舔了舔,掛着淚水的臉上立刻露出了笑容。雖然我還是不願意被吃掉,但是能幫助到小妹妹我也無怨無悔,這就是我的一生---一顆棒棒糖的一生。

  初一:陳心怡720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