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偉大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偉大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開國大典在首都北京舉行。這一天下午3時,大地歡聲雷動,毛澤東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 

  如今,已到了09年,是中華人民政府成立了的60周年。想到這裡,我們不禁想起中國跨過的堅難險阻,也忘不了中國的偉大光榮事迹,記得08年剛開始中國經歷的那場雪災、面對雪災,中國沒有被凍倒。因為中國是永擊不敗的。還記得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8.0極強烈地震的無情,但在無情也真不垮中國的民族魂。地震是大自然對人類挑起的震撼性的災難,面臨災難,我們眾志成城。誰也不曾料到,這是如此艱巨的一年。2008,我們熱切期待的陽光和歡笑,都不料被一路風暴所阻隔。但是,中國在抱怨嗎?沒有,中國挺起了他的脊樑。 

  陽光總在風雨後,08年8月8日盛夏之夜,中國奧運會的盛大開幕式在手都北京舉行了,奧運聖火點燃了。熊熊燃燒了16天的奧運聖火於8月24日晚上緩緩熄滅,此時,北京奧運會總線了中國人民向全世界的莊嚴承諾;綠色的奧運,科技的奧運,人文的奧運。 

  舞動的北京,豪情萬丈,和諧的奧運空前成功,中國祖國母親,別看你外表溫柔軟弱,但是其實你的內心是多模堅強偉大。你用你偉大的身軀為我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我沒為為你驕傲自豪。 

  祖國母親,今天是你成立60周年,我們從心底深深的崇拜您。深深的祝福你永遠快樂,幸福。 

  我愛你,祖國母親。

您正在瀏覽: 堅強偉大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偉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