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貓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貓,雖不及狗忠厚、老實,但它們也有可愛、認真對待“自己工作”的態度。

  我家的貓咪長得很可愛。一雙黑漆漆的大眼睛,在白天的時候,它的眼睛里的眼珠子就會變得像條線一樣小,而到了晚上,它的眼珠子會像玻璃球一樣又黑又大又圓。它的鼻子中等,微微翹起來,看上去像個高貴的公主似的。它的嘴巴很小,但它的牙齒很尖,打哈欠時它的牙齒總會白的“發光”。它渾身有三種顏色:一:白色二:褐色三:灰色。

  它很愛乾淨和愛漂亮。在半年前,它總喜歡到我們鄰居家裡竄。每次回來它都渾身帶着泥巴,腳也變得髒兮兮的,這時候,我們便拖它到廁所洗澡。別的貓一定會很不願意並掙扎。而我們貓,很順從的任你怎樣洗它,不過呢,你要是沐浴液不小心弄到它的眼睛,它就會惡狠狠地用爪子抓你示為警告,洗完后,它就會耷拉着渾身是水的身子,直奔去陽台曬太陽,讓自己的皮毛曬得油光發亮的,讓你忍不住去摸它。

  有一次,我和它一起玩,想弄給它一個惡作劇。我就趁它不注意,把全部被子一個勁地往它身上堆,不讓它出來。它就開始掙扎,終於“逃”了出來。它的皮毛全都弄得亂亂的,它好像怕丑,看到有人在看它,就趕緊躲回被窩裡梳理自己的皮毛。

  這就是我們家的一隻可愛、美麗、調皮、臭美、愛乾淨的貓。故事到最後,我還沒和你們說它的名字,它的名字是我們一家人幫它取的,叫:垃圾!因為這個名字只要一叫,我們貓咪就會叫一聲:“喵”!

  廣東深圳寶安區海濱中學初一:鄭郁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