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武林高手”,不過不是人類中“武林高手”哦,而是貓群中的,它就是我家的小貓??雪兒。(叫雪兒的不要怪偶啊……)

  雪兒的全身都是白色的絨毛,摸起來舒服極了,最有特點的是它的一雙眼睛顏色是不同的,一隻是水藍色的,另一隻是棕色的,夜晚總會發出閃閃的光,不小心你就會被嚇一跳。最絕的就是雪兒的“獨門武功”??“九陰白骨爪”,這門武功可厲害啦,我的表弟就試過。

  有一次,年幼的表弟到我家做客,調皮的他一進門看見雪兒,馬上撲過去,一手把雪兒的尾巴抓住,把它頭朝下提了起來。雪兒平時最討厭人家碰它的尾巴,更何況表弟現在是用力拽呢!這還不算,調皮的表弟手一松,把雪兒重重的摔在地上,又馬上再次抓它的尾巴,我這做姐姐的想上去制止,可是已經晚啦。雪兒因為生氣,便使出了它的獨門武功絕學??陰毒的“九陰白骨爪”來教訓表弟,結果表弟“哇”地一聲便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從那次后,表弟就再也不幹再去惹雪兒了。(偶這做姐姐的開心啊,沒人和偶掙偶那可愛貓了,呵呵~~~~~~)

  雪兒“生氣”時雖很可怕,但它平時是很可愛的。每天我放學回家,在開門時發出聲音,雪兒聽到鑰匙聲知道我回來啦,便會跳到門邊的柜子上“歡迎”我回來,時不時還會用頭來蹭我的腳,似乎在向我問好。雪兒也很喜歡熱鬧。晚上,我們一家子都呆在樓上,它也會跟隨我們到樓上。我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它也會跳上沙發,蹲坐着,那兩隻顏色不同的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屏幕,還閃着光呢!

  這就是我家那可愛的“武林高手”??調皮貓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