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我上“昂立”外語課,下了課,媽媽來接我回家,在路上,媽媽對我說:“騰騰,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咱家有一個‘新成員’了!”我疑惑不解的問“難道你給我生了個小弟弟?”“不,不是。”媽媽說“是你一直想要的小貓!它現在在你姥姥家,它才一個月。”“哇!我太開心了!”說著,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姥姥家裡衝去,一進門,“喵喵”一隻小貓在叫,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抱上就回家。 

  回了家,我開始仔細打量起這隻小貓:它身上有三種顏色:灰。白。黑。它的頭部是黑色,尾部是灰色腹部是白色,臀部周圍是三色混合。它有一雙大眼睛,一個小鼻子,一張嘴,嘴不止是大還是小,看起來很小,張開嘴可以吞一顆大豆。 

  小貓很調皮,它到我家來,讓我家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呢!第一天,我還不知道他能跳很高,就在它的窩旁邊的小床上睡了一晚上……“啊!!!!!!!!!”天!早上起來,貓就在我枕頭旁邊躺着!它還是只母貓!媽媽喲!這貓才一個月呢!床這麼高,貓是怎麼上來的?我把一根香腸放在床上,讓它能看見,它在床下休息了一下,然後猛然一躍,抓住了床單,再一跳,它就到了床上。 

  小貓還喜歡跟我玩“藏貓貓”,它藏到沙發下,床下,你一時半會兒別想找到。讓我們找的“聰聰,聰聰”叫個不停。 

  小貓愛玩媽媽的鞋,媽媽一打完球,剛把鞋脫掉,小貓就馬上鑽到鞋裡,任憑你如何呼喚,它都不出來。 

  這隻小貓又可愛,又頑皮,真是我家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