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味道,或許像初春的桃花,也像在炎熱的夏天舔着冰冷的雪糕 ,亦像在蕭瑟的深秋手握熱氣騰騰的烤紅薯,又像在冬天吃火鍋的大汗淋淋。

  小時候,覺着甜甜的感覺便是幸福的味道。於是,一丁點大的我,穿着背帶褲,手裡握着幾根棒棒糖。就這樣,跳着,追着,笑着,無憂無慮的品嘗着幸福的味道。 

  然而,在漸漸成長的過程中,我發現,幸福的味道不只是甜的。美好的生活似乎就要消失,因為我走進了學堂。稚嫩的肩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競爭,抗衡。有時候,我真想大叫一聲:“我還小,為什麼要我承受那麼多!” 

  還好,我有友情和親情。當我傷感之時,沉重的憂愁會在那關懷的眼神中煙消雲散。讓我重新鼓起勇氣,戰勝挫折。我明白了,原來,酸,也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跨入中學的門檻一段時間了,在這硝煙瀰漫的戰場,略顯成熟的我以為這是最後一種幸福味道了,卻發現,我錯了。作業,考試,考試,作業,以前剛毅的性格全被磨平了,我漸漸柔弱下來。可是生活不相信眼淚,我不想茫然面對生活不知所措。於是,努力揚起嘴角,微笑着面對這一切。卻又明白,苦中作樂,也是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是多味的,所以,當一顆幸福的流星從天上劃下,等待你的便是:細 

細品嘗它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