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小插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小插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運動會昨天就開始了。上午因為前天下雨後地沒幹就沒開成,下午才開的。首先是開幕式,我們班走得不是一般的~~差,說話的說話,更有甚者還在邊走邊吃零食。昨天下午我班共贏得了4個獎項。1.金澤翔男子800m第三名。2、無名氏【不記得是誰】男子800m第四名。3.晏易林女子800m第三名。還有周若含女子800m第四名。 

  今天得到的獎就有點多了,雖然沒有一個第一名的,但捧回的二三名獎狀就有點多了。今天發生了一系列運動會小插曲。1、因為今天穿的粉色的兔子帽子衣服被一些男同學穿在身上,認為會有汗臭味,就沒有穿自己的衣服,裡面只穿了一件短袖子的衣服,雖然班上很多女同學都穿的短袖子,但總覺得彆扭就到處向同學借衣服穿,一天換了7、8套,大家都說我家是開服裝店的,呵呵。2、運動會有名粑粑會,自然要帶很多很多的零食了,因為口袋壞了一個,裝不下那麼多東西,就只有把書包騰空,裝吃的,還裝了4本雜誌,2本漫畫書,還有太陽傘哪,作業啊,mp4啊,好多東西,鼓鼓的,走到哪兒就把東西抱到哪兒【我從來不背書包,都是抱着的】又得了一個外號,守財奴。這些都不好笑,下面的才是重點。因為每個班出現的運動員都是有限的,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方思雨他們就想出了一個好玩的遊戲。每個運動員身後、胸前都有一個大大的號數,大家都來猜哪個會贏,於是,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聽到我們班的同學在觀眾席上大喊“2號,2號”“30號,30號”響聲一個大過一個,隔壁班的同學都被我們感染了,也跟着叫。只是每次我選的那些同學都不爭氣,大多數都是第一名【倒數的】最好的一個也只是倒數第二名,我的那個鬱悶啊。 

  本來運動會上有趣的是有很多,一下子想不起來,就以後再慢慢說,不過明天萬州好像要下雨,運動會就只有暫時中斷一下了,可能要等到下個星期了,心情真是不爽啊。 

  對了,11班有個男生叫冉叢林,我們班有個叫冉從里的,每次隔壁班叫冉叢林,我們班的同學就會大叫冉從里。【冉叢林好像是一個挺優秀的男生,冉從里是個不愛衛生、成績差的女生】兩個班的同學都會大笑。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小插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