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味道

  草兒頂着露水迎接太陽升起時所散發出來的清香,花朵含苞待放時抑壓不住的芬芳。它們所散發出來的味道,正是大自然給予的芳香,這芳香正是我幸福的味道。

  清晨,校園裡最先收到太陽的禮物的便是那棵高大的銀杏樹。金黃的日光慢慢地射在它身上,小巧的銀杏葉們一搖一晃的,使得整棵銀杏顯得毛茸茸的,可愛極了。我站在它的旁邊,抬起頭凝望着它的頂,享受日光打在臉上的溫暖,嗅着一股莫名的清香。我想,這便是幸福的味道了。

  放眼望去,一牆生機勃勃的爬山虎互相打鬧着,推擠着,整面牆都被這樣充滿活力的綠佔據着。微風輕柔地吹過,這些小傢伙們無奈地動了動。風吹向我了,風吹到我了!我嗅到了伴隨着它而來的清新,這是與眾不同的味道,有點兒甜,有點兒澀澀,但我心中卻感到一股粲然。我想,這就是幸福的味道了。

  蹲下身去,把臉湊到花朵附近,貪婪地吸着它們散發出的芬芳,它們也是無私的,它們使頭微微高昂,盡量讓那芬芳散的更遠,看着它們那無憂無慮的笑臉,吸着它們給予的芬芳,我沉醉了,我想,這就是幸福的味道了。

  鈴聲響起了。

  我該去上課了。

  再見,我親愛的銀杏;再見,我可愛的爬山虎;哦,再見,芬芳的小花朵們。

  謝謝你們給予我的芬芳與清新,這種香甜的味道,是大自然的味道,這種味道帶給我歡快和舒暢心情,更讓我感受到了那勃勃生機,這種味道一定也就是幸福的味道了。

  初二:書香作伴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