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交的平行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交的平行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我試圖尋找。當我找到時,我發現我長大了。

  ——題記

  我懷疑着我不曾擁有過愛,我發瘋似的尋找。後來我找到了,但卻迷茫了,這是同一的愛嗎?就像平行線一樣沒有交點……

  畫面一:滿布陰雲的天空,金色的閃電不斷驚下,轟雷不規矩的翻騰。瞬間,瓢潑大雨嘩啦啦的掉着,整個縣城籠罩在煙雨之中,真像在仙境中。環境雖美,街上人卻不領情,各個都行色匆匆,都想早一點回家。這時,一陣談笑聲從遠處傳來,一高一矮兩個身影出現在遠處。近了,更近了,原來是一對母女倆,她們絲毫沒有匆忙之色,女兒不斷說著學校的趣事,母親側頭微笑的聽着,不時還說上幾句,銀鈴般的笑聲不時傳來,真是甜蜜的母女呀!看上去好象沒什麼異常。可仔細一看,母親手中的傘不停的向女兒傾斜着,傾斜着。母親身體的一半已經濕透了,醬紫的嘴唇不斷的顫抖着,女兒身上清清爽爽的,沒有一絲雨點。看到這副圖,我無語……

  畫面二:春光明媚的早晨,一個美麗安寧的公園裡,人們安詳聊天,有些還練起太極拳,真是美妙的早晨。這時,一聲響亮的啼哭聲打破了這美好的氛圍,看!一個大約6歲的小男孩坐在地上放聲大哭,他的面前有一張雪糕包裝紙,與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他手中握着一根快要化了的雪糕。他前面是他的爸爸,身穿名牌西服,系著筆挺的領帶。他對那小男孩嚴厲的說:“孩子,快把包裝紙撿起來!”那個小男孩手中的冰棍快全化了,一滴一滴地滴下來。他說:“不好不好!丟張紙沒什麼關係呀!”爸爸嚴厲地說:“你看,這裡多美啊,我們丟的這張紙已經污染了環境,我們應該要保護環境才能更好地生活呀!”小男孩似懂非懂地點點頭,撿起紙向遠處地垃圾筒跑去。孩子笑了,爸爸笑了,大家都笑了,都向這個小傢伙豎起大拇指。看到這副圖,我還是無語……

  兩種不同又相同的愛,就像相交線永不相交,可這兩種愛最後還是相交了,這是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相交的平行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交的平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