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相交的平行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相交的平行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平面上的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

  如果兩條平行線相交。我想我會勇敢地愛你,我一定會好好愛你。不管你是不是愛我,我都會義無反顧地去愛你,直到你真的愛上我。我會和你過一輩子,不管你是家財萬貫還是貧困潦倒。我會讓我們的愛情比王子與公主還要甜蜜。我們會白頭偕老。

  但,那只是我的幻想。平行線怎麼會相交?那些甜蜜只是我在幻想,在我的夢中,不管多麼絢麗,醒來后,一切又會到了原樣。我和你又變成了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點。

  你有想起我嗎?或許我真的很自戀,一個從來都沒有和你說過話的女生,你怎麼會想起?不可能,那只是一個大玩笑,天大的玩笑。可是,我記得你,很清楚,為什麼?

  因為我愛你。真的。

  我的成績很不錯,我是有學習數學的天賦,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它蠻好用。所以,我沒有像她,那麼衝動,我一直都很明白,我和你的關係永遠只是同學,鄰班同學,不可能再加深,做朋友都不可能。我還是愛上了你。

  聽到八卦女生說你和小麥,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吃醋了。但我還是強裝出一副開心的樣子,因為我們之間的流言就要消失了,我可以自由了,別人看來,我是該高興。也是從那時起,我學會了埋藏自己的真實想法,我把你藏在心靈的最底處,不讓任何人知道,包括她,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流言消失后,聽到你和小麥的流言,我當時是怎樣想的。我聽到你班上的同學說,你、小麥還有其他人去溜冰,你牽起小麥的手教她,一直到離開都不想放。我的神情很不自然了兩秒鐘,然後說了一句“你們班真厲害。”我知道我的心在流血。

  比起小麥,我確實沒她漂亮,身材沒她好,也沒她那麼能惹你喜歡,我只有成績比她好一點點。就是你們班練新的廣播操時,老師都把你們安排在一組,說你們兩個很配。

  是的,我們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可能相交,而我卻那麼傻,痴痴的等着平行線相交的那一天。我真的應了她的話,愛上一個男生,這個女生就會變笨。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而你不是我的幸福。我會等,直到最後,我會明白誰才是我的幸福。那時,我已不再愛你,而你,早已把我遺忘……

  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點,我和你不會有再遇到的那天。你會和另一條直線相交,我也會和一條直線相交,那時,便是我和你得到真正幸福的時候。

  畢竟,我不是你的幸福,你也不是我的幸福,我們是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您正在瀏覽: 不相交的平行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相交的平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