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過境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過境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過境遷 標籤:時過境遷作文

  十二餘年的時光隨着沙漏一般的速度消失了,時間和着快樂跟隨着成長一點點磨滅了,綠色伴着美麗隨着地球一點點隱去了,朋友拉着歡笑越走越遠,記憶和泡泡一樣越飛越高,最後,消失不見了……

  這麼長的時間,令世間萬物一點一點失去了最原本的顏色、性質、性格……

  21世紀的我們,看到了所有繁榮的局面,了解了20世紀所發生在中國的時事件,知道了所有環境的變遷。21世紀的中國,已經不再是20世紀那個任人宰割的國家,而是一個強國,中國讓世界上所有人驚嘆,僅僅30年,中國就已經成為聞名世界各個角落的國家。但在中過發展經濟的同時,身邊的壞境,一點點褪去了綠色,變得臭、爛。我們是不是應該為自己身邊的環境負責呢?是不是應該讓身邊多一些綠色呢?

  現在的我,上初中也快一年了,知道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看到了許多所不想看到的變化。在以前,我的同學都很好,但現在所做出的改變,讓我大吃一驚,他們真的有些讓我很陌生。有些時候的改變是因為環境,有些時候的改變是因為人,但這些改變都很正常,但這種正常的改變讓我很陌生,我也許應該學會適應吧。

  在童話故事裡,經歷重重困難的醜小鴨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白雪公主經歷了她後母的陷害最終和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灰姑娘受到了阻礙后最終美夢成真……這些變化很美好,同時也最不實際,但看到這種變化很開心。

  時過境遷,有的變好了,有的變壞了,有的變美了,有的變醜了……沒有人知道鳥兒沒有了翅膀會怎樣,也沒有人知道人沒有了變化會怎樣。我只知道,有改變就好,不管好壞,因為這樣,生活才會更美好!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楊帆

您正在瀏覽: 時過境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過境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