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飛逝的感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飛逝的感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像一條無聲無息流動的長河,浩浩蕩蕩地在我們的身後無限延伸,而我們一如既往地流淌着,沉澱只那些最深的感悟 

  ——前記 

  時間是以怎麼樣的速度行走?恍然之間,我的初一生涯即將走向盡頭。 

  去年夏天,我第一次踏進這個學校,想到自己要漸漸熟悉,接受這個陌生的世界,陌生的人和陌生的環境。那個時候的我,看着這個陌生的變更了的世界,感覺上少了許多東西。同樣是教室,同樣是走廊,那時有的,也只是一片茫然。在不知所措中,會想起那個沒有變更的世界,還有那曾經的人和事。曾經的我以為,我會沉靜地在這裡度過三年時光,即使它是漫長的,我能夠給予的也只是“沉靜、寂寞”等低調的詞語。因為它始終不是我夢想的所在地,我無法用熱情去擁抱它,歡迎它進入我的世界……然,我也會對它產生感情,原來,它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爛。既然命運讓我們留駐於此,何不用我們最大的熱情去歡迎它。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這裡度過一年,很感嘆時間的飛逝。我們用一年的時間去殉懷過去,用一年的時間去適應現在,了解它慢慢接受它,最後一年我們用一切的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三年飛逝,當結束這裡的生活時,回過頭后,或許我們會惋惜。原來我們已經愛上它了,對它,我們已經產生了一種現在對小學一樣依戀的情愫…… 

  頓時覺得時間這個東西很可怕,它讓我們永不分開的誓言到最後只能默默地地選擇離開,感覺就像一場戲的時間,自己卻無形地成了主角。

您正在瀏覽: 那些飛逝的感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飛逝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