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試卷紛飛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試卷紛飛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了中學以來,考試就似乎和我們的學習再也分不開了。我們是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在考試的題海里奮力地游着,我們宛如是滔天巨浪中的一葉孤舟,隨時有船翻人亡的可能。我們只得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時刻繃緊我們的神經,以求不被他人甩在後面。

  考試前

  上第二節晚自習了,黃老師走了進來,把一大堆又厚又重的試卷放在了講台上,說“晚自習時我們來做一份數學測驗,把桌子拉開!”我們一邊調整着桌子,一邊交頭接耳地竊竊私語。戴偉向後一仰,吐了吐舌頭,做了一個極其誇張的動作:“唉,又要考試,還不如讓我直接去陰曹地府來得痛快!”“你的數學成績那麼好,哪像我,這次考不好,又要挨罵了!”徐鑫鵬在一旁不住地唉聲嘆氣,“我這次死定了!”“我這次才是無回天之力呢!”我也加入了這場談論之中,一邊彎下身子撿起了地上的膠帶紙,一邊沮喪地說。“安靜!”黃老師皺起了眉頭,拍了拍講台,“下面開始發試卷!

  考試中

  黃老師的話剛一出口,教室里剎那間鴉雀無聲。一會兒,翻動試卷的嘩嘩聲,寫字的沙沙聲,撕動膠帶紙的噝噝聲此起彼伏。我專心地做着試題,草稿紙用了一張又一張,時間一分一秒地從我的指縫間溜走了。我絞盡腦汁地思考着一道難題,無奈的是,這隻“攔路虎”任憑我三十六計全部使盡,十八般武器盡數用遍,也沒有一點兒想讓開的意思,我只好繞道而行,向著下一座碉堡進攻,在我的強大“火力”之下,一道道的難題被我攻克了。“還有兩分鐘!”黃老師提醒我們。我頓時慌了,還有兩道題沒做呢!教室里一片“啊”的驚呼聲。“把試卷收上來!”黃老師毫不留情地下達了命令。我只能眼睜睜地望着高分又一次與我失之交臂了。

  考試后

  放學了,平時一放學就溜得無影無蹤的同學們此時都一反常態地在教室里三五成群地談論着,到處都是一片怨聲載道——“真倒霉,我最後兩條還沒寫好!”“哪像我,我最後幾條都是蒙的!”“唉,我連題目都看不懂!”“這次的試卷好難!”“就是,時間也太少了!”王浩趴在戴偉的桌子旁忙着和他對答案,教室里亂鬨哄的,像個菜市場。

  考試就彷彿是戴在學生們頭上的緊箍咒,考得不好,自然是不高興;考得好了,又擔心自己的成績會滑坡。每當試卷紛飛時,只能是“讀書人一聲長嘆!”

您正在瀏覽: 又是試卷紛飛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試卷紛飛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