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雪花紛飛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雪花紛飛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寒風肅殺的嚴冬,風肆意地刮著,潔白晶瑩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我用手接住一片,用手心的溫度將它融化。欣,我想你了,你在遠方有沒有像我思念你一樣思念我呢? 

  欣是我相伴六年的同桌,她聰明伶俐、乖巧可愛,一頭烏黑的長頭髮,好像瀑布一樣傾瀉下來,一雙大大的眼睛,似笑非笑,好像要說出話來,是絕對的美女加才女。不僅如此,欣善解人意,處處為他人着想,班裡的同學都很喜歡她,都希望和她交朋友,可她選擇了我。我從小被父母寵着,有些刁蠻任性,從來沒有人能與我相處,所以我從來沒有朋友,直到欣的出現。 

  欣總是像一個大姐姐一樣溺愛我,包容我,有好幾次我倆鬧彆扭,我知道其實是我錯了,可欣卻主動向我道歉,我雖然嘴上不說什麼,心裡卻十分感動,於是我開始向欣學習,漸漸地,我的朋友多了起來。 

  五年級寒假的一天,天空飛起鵝毛大雪,欣來找我說是要帶我一起去看雪。欣喜歡雪,而且還喜歡用手心融化雪花,她說這樣能感受到雪花冰冷下所隱藏的溫暖,我覺得很奇怪,雪花哪裡來的溫暖。欣輕輕托起我的手,“怎麼樣,感受到了嗎?”真的,我感受到一絲暖意,但這暖意似乎並不來自於雪花。 

  六年級下學期的期中考試,我考得出奇的差,晚上我打電話給欣訴苦,她便一直安慰我,臨掛電話前,她突然說:“寒,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我……”“你怎麼樣?”“算了,你明天去學校就知道了。”第二天清晨,當我背着書包走進教室時,卻發現欣的座位是空的,奇怪,她到的從來都比我早,當我坐到座位上,我發現了一張紙條,是欣寫的:“寒,我走了,我要跟着父母去杭州。和你在一起的這六年,我過得很開心,千萬不要難過,你和我雖然分開了,但心卻已留在了對方的身上,你和我的友誼就像那年冬天的雪花一樣永遠留在我的心中。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一定要想我哦,每天至少一千遍。”在信的最後,欣畫了一個正在拜手的女孩。我笑了,淚水卻又不爭氣地流了出來。 

  欣,冬天又來了,還有沒有人陪你看雪。我,很想你,每天都想,你有沒有像我思念你一樣思念我呢……

您正在瀏覽: 又是雪花紛飛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雪花紛飛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