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過那些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過那些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起凌亂的頭髮,孤獨的心又開始掙扎,回首過去那段甜蜜,拉扯着我的
心,讓我無法呼吸。

  
大雨淋濕我的面孔,歲月的傷痕渲染美麗,翻閱我們的回憶,模糊了你的臉,讓我無法

看清,難以述說的痛,埋藏心底。在沒你的夜晚,我曾經好恨自己,為什麼當初不把你挽留。

  時過那些年,對你的留戀,像風箏斷了線,遺忘許多年,流年在指尖纏綿,邂逅的懷戀。

  
時過那些年,幸福的瞬間,過去的畫面,我真的好懷戀,流年的風景,淹沒了思戀。
 

  時間如水進行,我們無法改變。現實的殘酷,壓抑着我的心,

   相框懸挂在牆角,映入真很糾結,我離開你的世界,你消失我的眼前

,迷人的身影黑白相間,憂鬱不會重現,你的一切埋葬我心,無言說再見。

  
時過那些年,對你的留戀,像風箏斷了線,遺忘許多年,流年在指尖纏綿

,邂逅的思戀。······

  
時過那些年,幸福的瞬間,過去的畫面,我真的好懷戀,流年的風景,淹沒了思戀。

  
花,····開得好耀眼。花,····刺入命脈。

  
時過那些年,對你的留戀,像風箏斷了線,

遺忘許多年,流年指尖纏綿,淹沒了思戀。

您正在瀏覽: 時過那些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過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