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飛逝,近在眼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飛逝,近在眼前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憶飛逝,近在眼前 標籤:時光飛逝作文 飛逝作文 眼前作文 珍惜眼前作文

  夜,落下了帷幕。當黑暗將光明吞噬,寂寞把我包圍時,回憶便湧上心頭。這是離自己靈魂最近的時靜靜地,聆聽心的呼吸。時間的原野里,回憶是一朵開在時光盡頭的花,綻放着思念。光陰在這片土地上,種下了無盡的思念和回憶。

  每每回憶起往事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又覺得那些事是昨天才發生的,記憶猶新。記得上五年級時,六一兒童節前一天,祖父死了,我哭的很傷心,六一兒童節當天,我一個人躲在教室里哭,同學們問我怎麼了我也不回答。回想起祖父對我的關愛,對我的教育,對我的啟發。淚流了下了。

  記憶,有歡樂,有痛苦,有幸福,也有失落。記憶像一條長河,有的是像浮萍一般漂浮,有的向岸邊的大樹一樣深深紮根在我們心中。打開記憶的匣子。你抓住了什麼,又忘記了什麼。

  風、、輕輕吹去手中的蒲公英,慢慢地、伸出手。把它抓了回來。可是,任憑我怎樣努力,時間總是走了。因為,當我伸出手去留它時、它,已經到了千里之外、我再也追不上它了。

  初一:消失的淚

您正在瀏覽: 記憶飛逝,近在眼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飛逝,近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