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鎖鑰匙項鏈(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鑰匙項鏈(4)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一) 

晚會: 

宇拉着靜來到學校露天台.白樺樹上眨着眼睛的彩燈,莊嚴、華麗的舞台,交響樂的美妙旋律,使他們深深地陶醉了 

今晚,靜穿着宇為她挑的蕾絲小洋群,顯得很美,很可愛.完全展現出了一種純美的朝氣.許多男生都盯着她看,多次想邀請靜做他的侶伴,可是他們沒有勇氣,因為在靜的身邊是一位俊俏的美男子--宇.宇在班裡的成績很好,他只有一個競爭對手--靜.靜在班裡的成績也很好,因此他們在老師的眼裡---朗才女貌. 

看吧,靜和宇有說有笑的,旁若無人地交談。那些男生的眼裡冒着火光,可是他們沒有發覺.他們的話題永遠說不完,因為他們聊的是關於學習上的尖子題.遠遠望去,他們很像一對戀人. 

(作者:誤會,誤會,靜和宇沒有發展那個地步,只是同學關係.雖然他們各自心裡都對 對方有點喜歡的味道,但是也許他們只是互相欣賞對方^I^) 

(二) 

霖今天很迷人,身上穿着一套淺藍色的巴黎小禮服,不管是膚色,身材,身高都很合身,似乎是為霖設計的. 

(作者:如果靜與霖相比,靜的美顯得很朝氣,她自然紅潤的臉頰,展現出氣質清靈的純美.不過霖也很美,很可愛。) 

看來凱的舞伴是霖,就在凱和霖說話時,忽然冒出了凱的前女友--小艾.小艾她走到凱的面前,眼神里充滿了愛意,她很直接地說:“凱,我想清楚了,我們重新開始吧,我以前一直認為你太優秀了,我才會離開你去尋找我的真愛,可是我錯了,當我離開你時,我才知道自己後悔了,凱你還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嗎?” 

可是凱回答得很乾脆,“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 

“不,我從你眼神看出來,你還是喜歡我的,你為什麼不肯給我一次機會呢?”小艾眼角邊留下了一滴眼淚. 

“小艾,我喜歡的人是霖,你懂嗎?”說著他拉住站在他身旁的霖的手. 

這句話使全場參加晚會的人都把目光拉到他們身上,霖內心有一陣劇痛,她沒想到凱為了甩掉小艾,騙小艾說凱喜歡自己.凱似乎看透了霖的心思,他看着霖:“霖,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你相信我好嗎?”凱從霖的眼中看到了一絲的慌亂. 

“我......” 

凱拉着霖走到露天台的一台鋼琴旁,“霖,你聽我彈,我希望你能懂我。” 

悠悠揚揚的琴聲表示着某種含義,他的手指在鋼琴鍵上跳動着,動聽優雅的琴聲響遍了整個校園,琴聲在霖的耳邊跳動着,漸漸地,她不由自主地沉浸到音樂中去了。凱彈了許久,霖懂了。 

(作者:其實凱和霖在初一時就認識了,他們是很要好朋友,霖的家因為某原因想到英國發展事業,於是霖到凱家向凱告別,在那濃厚的氣氛下,他們向對方表示了自己的心聲。[他們互相喜歡對方] ) 

當凱彈完的那一刻,霖的眼淚流滿了雙頰,她竭力制住呼咽。“凱,我喜歡你。” 

頓時台下響起一陣震天動地的掌聲,小艾在掌聲中悄悄地離開了。 

(三) 

“凱同學的琴聲展現了兼融東方的抒情與西方的典雅細緻的音樂風格,他的琴聲純凈清新再加上濃厚的個人情感,用鋼琴融入多種多樣的音樂的色彩,使鋼琴特有的音色更加突出,也增加了旋律的變化。一首輕盈細緻的旋律音樂,的確可以打動霖的心。”---靜 

“你對鋼琴也挺熟悉嘛。”---宇 

靜沒有回答,只對宇微微一笑。 

這時,歌聲再次響起,“美麗動人的同學,你是否願意與我跳支舞呢?”宇臉上露出迷人的笑容,他把手伸到靜的面前,靜不由自主地把手放到了宇的手中...... 

(作者:我相信最佳情侶,讀者你們也猜到了吧)

您正在瀏覽: 鎖鑰匙項鏈(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鑰匙項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