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傢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傢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拿着一本借來的書,在兩張白紙上臨摹着。可,實在是沒有什麼天賦呢。這時,我心煩意亂,在紙上亂塗亂畫起來,發泄着自己本就不快的心情。

  偶爾看見白紙上一個米黃色的小點,剛開始以為是灰塵什麼的,但,它忽然動了。這米黃色的小東西,我只需一根手指,哦,甚至用正拿在手中的鉛筆筆頭就可以將它打入輪迴。咦?它不見了。我愣了一下,忽然恍然地將紙的一角掀起,它果然在,先是一動不動,讓我以為自己認錯了,連忙甩了甩原本壓在紙上的手,怕已經在我的手上。我並不是很討厭這種極小的蟲子,只是反射性的動作而已,反而,我討厭蠶那種一點點蠕動的生物。

  它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將紙繼續向上翻着,它卻越爬越下,讓我有些惱火,用筆頭在它向前的一端——大概是它的頭吧,輕輕碰了一下,本來以為它應該是像螞蟻一樣繞路。然而,它的反應有些有趣,剛碰到筆頭,就好像被風吹了一般,向後退了半厘米左右。我再次碰了一下,還是一樣的反應,這讓我微微笑了一下。

  看着它此時正在向我手指的方向前進着,我微微眯了眯眼,哦,它轉頭了,忽然覺得它蠻可愛的。當那張紙完全翻了過來,我換了一張新的紙。它向紙的邊緣繼續進發著,我卻完全不知道它的目標究竟在哪裡。又用筆頭將它從紙的邊緣“逼”了回來,也許不應該用引號。這回卻發生了更有趣的場面——我還沒有碰到它,它就已經向後退了。

  呃,超能力?呵呵,甩了甩頭,這小傢伙真的令我感到新奇。然而,心裡還是不住嘆了口氣,我是真的太空了么?快要期末考了,每天重複着,星期一到四每天七張卷子,這個雙休日,呵呵……昨天沒有熬夜呢,到現在還有這麼多,我以前可是星期五就做完的啊。恩,這小傢伙真的,好想怎麼爬都爬不累的樣子呢。然而它累時,可以停下來,我呢?

  雖然對於它來說,我是個可以隨時弄死它的龐然大物,但,它的煩惱,應該比我的少吧。呵,每個生物都有自己的煩惱,它也不例外的吧。它,令我的心情好了些呢。

  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或許它是人口中的害蟲,但……

  把它送出那張紙,我又繼續着我的生活……

  金山初一:羅婷

  

您正在瀏覽: 小傢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