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的魔法項鏈(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魔法項鏈(4)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可真飽啊”敏說。曉說:“要不是我帶麵包,你現在還不……”“哎呀,不要說了。” 

  “ 今天上午可真虧了那塊麵包,要不然我可受不了。”“o(∩_∩)o...哈哈,真是笑死我了。”敏和曉一起說著,一起走。冰和雪追了上來,:“嗨,在聊什麼呢?”冰說。“唉,嚇死我了,你們真是神不知鬼不覺呀。”曉說“呵呵” 

  下午放了學,她們一起走着,她們走到了小竹林,眼前的景色變了,變得不再是那麼隱秘,難道是有人發現了這個地方?不會呀,這地方只有我們幾個知道啊。可為什麼變成這樣了呢?帶着滿心的疑問,她們決定問一問魔法項鏈。魔法項鏈里的精靈說:“這是一個人發現了這裡,他決定把這地方辦成風景區。”“啊?不會吧!怎麼這麼煩呢!”敏發著牢騷。“怎麼樣制止呢?”曉問。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魔法項鏈(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魔法項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