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是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早,潘強同學正在做着美夢。突然,屋外一陣隆隆的巨響把他吵醒了。他揉揉蒙?的眼睛,發現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呀,糟了!學校門口一定會有許多積水的。每次下雨,小同學在門口發愁,這回也會如此。想到這,潘強利索地穿好衣服,抄起書包,打着傘就準備向屋外跑。潘強的媽媽看見了,大聲喊道:“強強,你好沒有吃早飯呢!”“媽,我不吃飯了。有急事。”說著,潘強跑出了家門。 

  潘強同學遠遠望見學校門口站着十多個小同學。他三步並作兩步來到學校門口,看見小同學的臉上各個愁眉苦臉。潘強想了想,有辦法了。他放下手中的雨傘,邁開大步向學校西邊的磚垛走去。 

  來到磚垛旁,潘強同學一次搬四塊紅磚,一次,二次,三次……他幹得是那樣起勁。漸漸地,學校門口出現了一條歪歪扭扭磚擺的小路。那些小同學的臉上樂開了花。一個小同學剛剛邁上一隻腳,又縮了回來。潘強同學看出了他們的心思,說:“不要怕!我扶你們過去。”潘強同學一手扶着小同學的胳膊,另一隻手給小同學打着雨傘,一步一步地在小路上通過。一個,兩個,三個……學校門口的那一邊的同學漸漸地多起來。此時,潘強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太陽公公靜靜地看着學校門口的同學們來來往往。幾天過去了,學校門口的積水幹了,潘強同學又把磚一塊一塊的搬回了原處。 

  大家評一評,像潘強這樣的同學不值得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他是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 評論共有1
發言人:蓮 時間:2016-10-20
他是一個堅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