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直爽 786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爽_78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86字  編輯:小景

  這個周五,我和“燒餅”和“燒豬”正在旁邊的文具店買自動鉛筆,買完之後,“燒餅”牽着我和“燒豬”的手說:“那邊新開了一家超市,咱看看去吧,正好也買點有用的東西。”本來我不答應的,但是今天帶的錢是平常帶錢的3倍,所以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我們一路小跑趕到了那家新開的超市:玉陽超市。“嘿!名字可真爛!”我在心裡暗暗說道。走進去那家超市,我發現裡面不僅有賣生活用品的,而且有賣文具的,我一狠心一跺腳拿了4隻筆,準備到吧台交錢。 

  可是,這時,厄運也來了...... 

  我準備把手套放到口袋到吧台交賬,但是正好在正中間,別人以為我偷她的筆吶,就走過來對我說:“你拿什麼東西了,我看你剛才兜里還沒有什麼吶。”說著說著,她就開始翻我的兜。一看,一支筆!我仔細一瞧,原來是在那邊文具店裡買的筆!可我手上拿的這支筆正好和她的筆一模一樣,一點差別都沒有!她把我的東西扣留了,而且說要去我們學校告發我...... 

  “燒餅”和“燒豬”過來了,都為我辯解道:“這支筆確實不是在你們這裡偷的,而是在那家文具店買的!”那人根本不相信,還讓我們帶她去見那家文具店的。“哼!去就去!誰怕誰啊,你個瘋子!”我剛說到這裡,她馬上就打斷我的話說:“你小孩子,還罵人,走,找你班主任去。”這時我一臉蒼白。但是,為了不讓別人誤會,我準備帶她去見那家店的主人,但是她根本不去,還說讓我把她給叫過來! 

  這時我已經惱羞成怒了,用挑釁的語氣對她說:“你有什麼根據是證明這是我偷的,我還說是你想誣賴好人,我還想去法院告你們吶!!”這個阿姨竟不吭一聲,可能是被我這個“母老虎”嚇怕了吧。我又接著說道:“一隻筆倒是沒有什麼,可是你不能毀壞了我的名譽,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樣?” 

  這個阿姨真的是怕了,竟然給我鞠躬道歉。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給她說:“你這是活該!自作自受!”

您正在瀏覽: 直爽786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