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大利作文

意大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意大利學生凡瑪朵作文3100字

作者:何傑

  她的調查表寫着父親是意大利籍,母親是美國籍。住意大利,又在美國上學。得!無拘無束加傲氣,她都有。你和她談話,她用兩個鼻孔對着你。頭總是高昂着。她的鼻子翹翹着,周圍像撒了茶葉末一樣,長了一層小雀班。臉上的每一個部位,連那個小雀斑彷彿都在宣布:“不屑一聽”,要不就是“嗤之以鼻”。她個子不高,卻叫你永遠感覺她在君臨天下。  

  上課,學生守則的第一條,就是着裝整齊。她穿一雙50年代的木呱嗒板來了。坐下吧,還不。她“呱嗒呱嗒”走到大家眼前,抬起腳說明:“看,比荷蘭的木鞋科學。腳自由。”是呀!我小時也穿過,倒沒注意它的寶貴。新鮮的視角!當然不能批評她啦。只是弄不清她從哪淘換來的?

  過兩天,她又來了新花樣。仲夏三伏天,穿游泳衣在水裡都熱,我們的“麻煩多”竟穿了一件男人的中式對襟夾襖。紫藍色的綢緞面上面是團形的壽字圖案。我懷疑是從壽衣店買來的。一問,還真是。我埋怨賣衣服的人,怎麼也不告訴人家,人家是外國學生。凡瑪立即解釋,老闆告訴她了。那我就不明白了,凡瑪,怎麼活着,你就穿在身上了呢。凡瑪朵不以為然,臉上的每個零件又都在炫耀:

  “看我多美!”

  凡瑪朵說:“它是漂亮。死的、活的都是人。穿它非常漂亮。美啊!”凡瑪朵眯起眼睛,大有陶醉之感。

  想想看,你上課,眼前竟坐着這樣一位美人,你有什麼感覺?知道什麼叫文化休克嗎?我就差點休克。中國人關於死的忌諱是砌造了五千年的傳統觀念,叫我一堂課就跨越過去,那真是奇事。然而我也不知道我的哪根弦叫她牽動着,我竟然同意為她說情,允許她參加日本文教大學的語言實踐課(旅遊,我是陪同教師)。日本文教大學短期班都是女生,亞洲人,加一個歐洲人。領隊說:

  “羊群里出駱駝,而且她是猴騎駱駝——高去了。”

  我只有開着玩笑寬慰他:人家個兒也不高呀,不過是群小毛鴨子中出了只小鬥雞。老有城府的領隊給了我一隊刪節號“呵呵……”一上路,我就知道那刪節號的豐富內涵了。

  上車,宣布了旅遊路線、活動時間、地點、旅館名稱、聯繫辦法。我逐個發下日程表。沒發到她那兒,小鬥雞就和我?L開了翅膀:

  “為什麼到洛陽不下車?洛陽是文化古城。”沒辦法,我帶來的兵。自討苦吃!我這麼著,那麼著一通安撫,總算無事。車過洛陽,一看窗外,我的心一下就懸到了嗓子眼。車啟動了,站台上卻還站着一個我的兵。凡瑪蹺着腳把一聲“放心”從窗外扔給了我:

  “放心——後天我去西安賓館找您——See you again!”

  這回輪到領隊開導我了:“她找我啦。放心,她幾萬里都飛啦。”接着給了我一個“哼”字就閉上了嘴,但我分明讀出:看您的寶貝弟子!就她事多。我行我素!

  第三天,她趕到了。上帝保佑!我的心落了地。

  參觀完秦始皇陵,學生集合了,卻不見領隊,也不見凡瑪。等了好一會兒,倆人來了。領隊氣呼呼地,凡瑪喜氣洋洋。一問,原來有個小販把他賣煮山芋的小鐵爐擺在了去秦始皇陵的磚道上。凡瑪一定要他搬離磚道,他們這才過來。凡瑪眉眼飛揚地向我炫耀:

  “我勝了。山芋老闆說我是狗拿耗子。哈,我是有責任的狗,我是優秀的狗。”說完,扭扭地走了。她那一扭一扭的背影都在表明,她美得像得了個什麼大獎似的。

  無可奈何。凡瑪的思維真是猴吃麻花——滿擰。其實當時我並沒明白凡瑪和小販爭吵的原因,只覺得自己這個語言老師失職。

  要進兵馬俑博物館,領隊的弦擰得更緊了。他轉達館里要求:“不準大聲喧嘩,不準拍照,違者罰款!”接着一番叮囑。前腳說完,後腳進館,忽然就有人大聲的“oh!oh!”起來。大概因為在大廳中有回聲,那聲音大得簡直叫你震驚。領隊急忙召喚我:“又是您的‘麻煩多’!快看看去!”

  “Oh!oh!great!wonderful!(偉大!奇妙!)unimaginable!(不可思議)”看着,看着,她竟然忘情地“咔嚓咔嚓”地照起相來。我忙制止她,但晚了。一個保安氣勢洶洶趕來,一把按住凡瑪的照相機。

  保安說這是規定,沒辦法。凡瑪不說話,更不求情。她慢慢打開相機取出膠捲盒,我以為她要交出膠捲。誰知她“啪”的一下交到保安手中的是相機。膠捲,她先舉到保安眼前,然後放到自己的胸衣里。哈!鬼精靈。這回她說得可是很溫柔:

  “回去我要說中國!我要展覽中國!非常非常的驚奇。對不起,膠捲給我留下吧,相機你罰去。Sir!”我的心感動了。我想保安也一定和我一樣:心暖暖的,保安,這個陝西大漢似乎有着女人心腸,看來是笨嘴拙舌。他只瓮聲瓮氣地說:

  “都給你,都給你。展覽吧,展覽吧。”走了。

  那天一直到回飯店,我都很不平靜,為自己祖先磅礴壯觀的偉大傑作,為我中華文化的魅力,當然也為我那個渾身帶棱帶角的弟子。然而,沒有一會兒,領隊氣呼呼來了:

  “您的大弟子這回不但自己又顛兒了,還拉走五個。去小吃街了。多專虧純子報個信。飯都訂了。您看費事不。”

  等吧,十一點回來了。個個吃得油光煥發。六個孩子爭着告訴我,她們吃了什麼。羊肉泡饃、刀削麵、拉皮兒、辣羊蹄……我的意大利弟子手提一個血灌腸。她把那腸兒在我眼前晃呀晃,請我吃:

  “老師,最科學的食品。馬可·波羅的書上就說,中國飲食文化是最神秘的。”其實我早已看出了,我的弟子想說的是:“為什麼不安排吃西安的風味小吃?”果然,她要求明天補課。

  我早聽說,灌腸的血都是生吃的,真不敢恭維。順便我說了食品衛生呀,帶隊的責任呀。但小姑娘的臉在發紅,鼻子周圍的雀斑在變深。我知道她心裡又在冒刺。

  她說:“吃生食是人的本性。”

  老師說:“吃熟食是人類從蠻荒到文明的進步。”

  她說:“但人類的文明使人的本能在退化。”

  是,深刻。我同意她說的,但到大街的小吃課不能補。

  小姑娘一扭一扭,昂着頭帶着一百個不滿意走了。臨走又給我留下一句:“自己民族的文化還不歌頌。”我笑了,還挺能上綱上線。

  我喜歡上了這個做什麼都鏗鏘有聲的小鋼豌豆。她對我祖國的這份真情,我真的感動。可是我們很快就要分手了。

  在上海,日本學生飛回國了,我也要返回學校。凡瑪朵卻要返回西安看她沒有看夠的中國古代,然後還要去看神秘中國的神秘西藏。我真遺憾,還有課,真想同她一起去。

  我該走了。沒有想到,這個渾身長刺的弟子,這個頭上長角的弟子凡瑪朵給我提着包,送我進站,送我上車。緊緊地緊緊地擁抱我,我甚至感到她的體溫。她咬着嘴唇,強忍着眼淚塞給我一個紙包。

  我的車開了。

  坐定,打開紙包,一張小紙條燙着我的心:“老師你是真心,I love you!”

  紙條的下面是一個做工精美的小鏡框。那裡鑲着的不是她給我的照片,而是畫的一張彩筆漫畫。那是我。額頭上的頭髮捲成一個圈兒。一張圓臉上,三個大圈:眼吃驚得變成兩個大圈兒;嘴驚奇得張成一個更大的圈兒。呀!那原來就是我呀!家門、校門、國門剛擠開時的我。

  小鏡框的另一面還是一張彩筆漫畫:那是她。鼻子周圍點着一群小黑點兒。一張臉上還是三個驚訝得大得沒法再大的圈兒。那就是她,第一次來到神秘中國的意大利留學生——凡瑪朵。
回目錄

歐洲行之意大利羅馬作文400字

  “條條大道通羅馬。”那麼現在的羅馬到底是個什麼地方呢?

  剛到羅馬,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條寬闊的大道和古老的建築。現在我跟到大家介紹一下羅馬的古建築吧!

  來到羅馬斗獸場,一眼望去,這斗獸場好像和天一樣。據說最大直徑有188米。走進去這城牆好像一雙手。用57米的牆圍得嚴嚴實實。牆上2有些門洞,可能是為了通風吧!圍牆長527米,圍牆有的地方用剛管加固,有的還是原來的樣子,有的……

  走進去,2萬平方米的場地吧我嚇傻了。用子如光場來做個比較,那麼斗獸場有3個子如廣場那麼大。斗獸場可以容下十萬名觀眾,可是男的在下,女的在下。因為當時重男輕女。對於斗獸場還有一個傳說,在古羅馬時期。在這裡表演的都是抓來的敵人,被抓來的人就像案板上的豬肉——任人宰割。只有觀眾高興他們才能離開,回家去。可是沒有幾個人能回去,因為他們表演的對象不是人,而是兇猛的野獸。而且王(及我們的皇上)高興還不行,要大家高興他才能走,好多人因為受不了而選擇自殺。

  ……

  羅馬,你那古老的建築使我痴迷。羅馬,你是一個露天歷史博物館。羅馬你的建築告訴我你的歷史,和你的繁華。

  六年級:婁珏凡

回目錄

意大利之約作文500字

意大利的風景可真不是蓋的! 

  意大利是位於歐洲南部的半島國家,全稱意大利共和國,國旗是縱向綠白紅三色旗。它的總面積為30.1萬平方公里,人口約5800萬。首都羅馬,人口約為220萬。 

  意大利的前身為公元一世紀橫跨歐亞非三大洲的龐大羅馬帝國,擁有燦爛的文化,豐富的歷史古迹。 

  意大利擁有永恆之城羅馬,水都威尼斯,文藝復興的搖籃佛羅倫薩,世界建築的奇迹比薩斜塔,加上位於全世界最小的國家梵帝岡的世界最大的教堂聖彼得教堂。這一個個如雷貫耳的名字就值得我們好好看一看。 

  而我就擁有了這麼有的機會……. 

  暑假的時候,我們前往歐洲去玩。父母最愛的就是威尼斯,他們覺得;只有懂浪漫的地方才是好地方。 

  我們坐上了威尼斯小船,兩頭尖尖的船上掛滿了龍條,像有什麼喜事似的。 

  威尼斯——水城,這也不是蓋的。 

  四周都是水,沒有一塊實地,就算是有地,下面也是用木柱疊起來的。湖上有花紋精緻的橋,船通過的時候,划船的人還需彎下腰通過呢! 

  我們還參觀了玻璃製品的製作過程呢! 

  意大利的國土形狀宛如一直長筒馬靴,以至於意大利人自稱為:“我們天生即使做皮鞋的。”的確,意大利是名副其實的皮具王國,除了皮鞋之外,優質皮衣,手袋,手套,錢包等都是全世界追逐潮流認識的至愛。 

  我喜愛意大利,因為它們那風景美,因為它們那兒人的心靈美,因…… 

  意大利——美之國
回目錄

意大利在我的眼中作文1100字

  華麗的意大利,不見優利在雅的藍色憂鬱。儘管我從未去過意大利,但是我還是能夠感受到意大利的華麗,地方的美麗,那雄偉壯觀,繽紛的城市,一眼望去,深深呼着一口氣,清新的味道,如湧泉而上。

  還記得那一天,清優的喝着下午茶,我隨手的拿起了一本旅遊雜誌,翻了兩翻,有一樣東西吸引着我,我看得入神了。

  那說的是一個人在旅遊意大利時候寫下的日記,在我的眼裡,那就是一年一度的狂歡盛宴,那就是我渴望的生活中一幕,我就在想: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的。首先介紹的是那威尼斯之旅,

  浪漫的水都已褪去華麗麗的外衣,留下更多的,便是落寞與滄桑,許多牆壁早已斑駁不堪,房屋也廢棄,城間小河的水不是藍色,也不像綠色,甚至隱隱有些味道。

  人潮依然洶湧,在本身不寬的小巷只能慢慢的挪動腳步,橋上不能停留,跟天安門前的金水橋如出一轍,有人疏理交通,怕是有人停留照相會造成小規模交通停滯……這就是水上威尼斯。

  接着要說的是意大利古羅馬斗獸場,我曾經在雜誌上看過無數次,儘管我沒有親身到臨過,但是看完那一幕幕的照片,我也不得不讚美一下古羅馬的建築設計,讚歎古羅馬人的聰明智慧,同時也彷彿聞到當時斗獸場內的血腥味……那是我渴望的一次旅遊。

  看完那旅遊雜誌的介紹,我對意大利才更加的了解。原來位於羅馬中心的壯觀的斗獸場是古羅馬當時為取悅凱旋而歸的將領士兵和讚美偉大的古羅馬帝國而建造的。通常人們稱之為科洛塞。這是建造在一片凹地上的宏偉建築。尼祿時代,這一凹地是尼祿金殿花園裡的一個人工湖。它建於公元72至82年間,是古羅馬文明的象徵。遺址位於意大利首都羅馬市中心,它在威尼斯廣場的南面,古羅馬市場附近。

  斗獸場的建築設計並不落後於現代的美學觀點,看上去,設計有着一定的規律,一個個弧度的建設,構建成了現在的斗獸場。而事實上,大約幾千年後的今天,每一個現代化的大型體育場都或多或少的烙上了一些古羅馬斗獸場的設計風格。斗獸場的建築師究為何人,據說到現在還是個未知數。斗獸場在建築史上堪稱典範的傑作和奇迹,以龐大、雄偉、壯觀着稱於世。現在雖只剩下大半個骨架,但其雄偉之氣魄、磅礴之氣勢猶存。實在是讓人看了也很想去參觀一下。

  暫時說到這裡了,我還要對意大利作出更加深入的了解。因為我還是一位學生,缺少了一個機會讓我去參觀意大利,可是,雖然不能親臨意大利的真實地方,但我還是可以從雜誌的圖片感受到意大利的一切旅遊地點,感受到意大利的雄偉壯觀……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參觀的。

  看着與意大利有關的文集,身在廣州,明明與意大利相差得很遠,卻感受到意大利就在自己得身邊一樣。閉上眼,想起意大利的水上威尼斯,閉上眼,想起意大利的斗獸場,閉上眼,想起意大利的雄偉壯觀,閉上眼,默念三遍:意大利在廣州?意大利在我眼中。笑着說,這想象力也未免太豐富了吧,對的,意大利就在我們的眼中。

  石基中學高一:丫珊

回目錄

續寫《意大利的愛國少年》作文300字

第三個人尖叫起來:“我們給你錢,你卻不知好逮,忘恩負義。真是太可惡了,現在對你來說,錢才是最重要的。”“雖然錢現在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但是祖國的榮譽,祖國的莊嚴,對我來說更重要。”少年理直氣壯地說。 

  第三個人說不過他,忽然怒目圓睜的說道:“錢是辛辛苦苦賺來的,當然比祖國寶貴, 我只說你們的國家糟糕,旅館不好,交通太差啊!”意大利少年說:“雖然我的祖國現在不是很發達,但是沒有祖國,哪會有現在我們住的家呀!這哪有什麼不對?要是沒有祖國,你就算有今天,也不會有明天。” 

  英國人無話可說了,可他不罷休,那個長滿金鬍子的法國人,接過話說道:“你、你......沒讀過書還有什麼資格說我們。”意大利少年反駁說:“雖然我沒有讀過書,不能和你們相比,但我懂得保護自己的祖國。” 

  少年的那番話,都把那些人怔住了,令他們敬佩得個個都無話可說。
回目錄

續寫《意大利愛國少年》作文200字

   話說意大利少年用錢劈頭蓋臉地扔向那些侮辱他祖國的人,這群人驚呆了!看熱鬧的人們也湊了上來。

  有一個又矮又胖傢伙惡狠狠地走過來,揪着少年的衣領,吼道:“臭小子,給你錢不要,居然還扔我們?”說完重重地抽了少年一個耳光。

  鮮血從少年的嘴角流了下來,但少年毫不畏懼,他大義凜然地說:“你們可以打我,罵我,但我絕對不會讓你們侮辱我的祖國!”

  所有的人都呆住了,過了一會兒,大家都鼓起掌來。人群中有一個人走到少年跟前,撫摸着少年的頭說:“好孩子,我也是意大利人,我們的祖國為你感到自豪和驕傲!”

  回國以後,這位少年勤奮學習,努力工作,為祖國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回目錄

現場觀看2009年意大利超級盃作文3000字

今天是2009年8月8日,是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開幕一周年的紀念日。今天晚上在國家體育場“鳥巢”要展開一場生死對決,那就是2009年意大利超級盃——國際米蘭VS拉齊奧。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去年的今天——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在國家體育場“鳥巢”向全世界奉獻了一場經典的開幕式。一年後的8月8日,北京奧運會的一周年紀念日,國際米蘭和拉齊奧兩支意大利足球勁旅,在“鳥巢”用一場精彩的意大利超級盃足球賽,為這座舉世矚目的偉大建築去年的無上榮譽獻禮。這場意大利超級盃——國際米蘭vs拉齊奧的比賽吸引了眾多的球迷前來觀看。上賽季意甲冠軍國際米蘭隊,由有着“足壇狂人”之稱的穆里尼奧執帥,麾下戰將如雲。拉齊奧隊儘管名氣不如國際米蘭,但同樣也是意大利杯的新科冠軍,樸實無華的踢法同樣具有很強的觀賞性。 

  今天晚上6點我和媽媽就入場了,我們倆個一起去看這場不同尋常的足球賽。我爸爸和我的兩個伯伯一起去吃飯。我們兩個人坐在F區三層,是每人380元的門票,位置也還可以。我左邊是一個國際米蘭隊的啦啦隊,都穿着國米的隊服,右邊是拉齊奧隊的球迷啦啦隊,都穿着拉齊奧的隊服。他們這兩個啦啦隊都非常熱情,在現場幾乎是雙方最熱情的啦啦隊了。所以,當我一進場,我的耳朵就沒安寧過。一開始在比賽之前先舉行了一場小型演唱會,有譚晶,毛寧,戴玉強,王霞等在內的七位明星演唱歌曲,演唱的歌曲有《愛在北京》《相聚北京》等,還有國米和拉齊奧兩個俱樂部的主題曲。而等國米球員入場的時候,現場球迷的呼喊聲簡直太熱情了,我的耳朵都快聾了。尤其是國米的4號球員,也就是國米的隊長薩內蒂出場時,現場的呼喊聲最高了。有些熱情的球迷還用意大利語呼喊着球員的名字,他們都組成了一個粉絲團,在觀眾席上吶喊鼓掌助威。非常熱情。也許是被現場的氣氛所感染了,我也跟着國米的球迷吶喊助威。 

  要說球迷,我也算一個。我是國際米蘭的球迷,支持國際米蘭。其實我們國米的球迷比拉齊奧的球迷多好多,看台上一看,大部分都是支持國米的,都是穿着國米的隊服,藍黑色的。很多球迷每人還拿着氣球,連氣球也和隊服一個顏色,深藍色的。跟國米的球迷比起來,拉齊奧的球迷就遜色很多了,人很少,因為人少所以呼喊聲也不高。 

  今天晚上來看比賽的人還真不少,還記得嗎?去年的8月8日晚8時,“鳥巢”人山人海,9萬人隨着擊缶的節奏高數奧運會開幕倒計時;而今年的8月8日,“鳥巢”同樣熱浪不減,兩支世界頂級的足球俱樂部球員潮水般漲落的攻防,8萬餘名現場觀眾的齊聲吶喊,使這座偉大的奧運建築,在去年殘奧會閉幕後,一度歸於沉寂的生命力再次得以張揚。 

  來看比賽的還有很多名人,他們都坐在主席台上,也就是貴賓席。比如說郭晶晶以及她的父母,趙蕊蕊和她的妹妹,陸春龍等奧運冠軍。由此可見,本場比賽有多麼受關注了吧! 

  主持人首先宣布了國米球員的名單,然後宣布了拉齊奧的名單。 

  球員先熱身一會兒,然後準備一下,準備入場比賽了。 

  北京時間2009年8月8日晚8點整,比賽正式開始了! 

  現場一陣歡呼,球迷開始興奮起來! 

  今天晚上8萬餘人湧入“鳥巢”。奧運標準的安保措施、體貼入微的志願者、奧運同樣規格的中外媒體接待。40多個國家和地區電視直播。這樣的一個大舞台,使得國際米蘭和拉齊奧球員們一開場迅速進入角色。 

  上半場比賽,國米有很多次可以進球的機會,但是一次一次的浪費掉了,非常可惜。每一次有機會入球時,我的心也跟着提起來了。在上半場比賽時,國米和拉齊奧的隊員都有犯規行為,但是拉齊奧的隊員也太能裝了,根本就沒事,被他們這麼一“表演”就顯得好像是多麼大的事情一樣,其實他們就是想讓裁判判給國米隊員紅牌。 

  最終,裁判吹響了上半場結束的哨聲,上半場比賽以0:0結束了。哎! 

  不過,儘管上半場戰成0:0,但剛剛加入國際米蘭隊的原巴塞羅那巨星埃托奧就表示出不俗的實力,他的一傳一射頗具功力,叫好聲不斷。 

  中間休息15分鐘,再進行下半場的比賽。 

  十五分鐘之後,下半場比賽開始了。 

  下半場,戲入高潮,此行一直低調的拉齊奧隊行雲流水般的配合,佔據了上風。5分鐘內兩個精妙的進球,鎖定了勝局。第64分鐘時,拉齊奧率先破門,拉齊奧隊8號馬圖扎倫率先攻入一球。這個球是科拉羅夫主罰距門25米外任意球,球打在人牆上彈至盧西奧腳下再度反彈,左路的馬圖扎倫近距離搶點用臉將球撞入大門,因為球是國米球員碰到,所以不存在越位一說。1比0,拉齊奧取得領先。 這時,現場觀眾尤其是拉齊奧球迷一陣狂歡聲。而我可沒有那麼激動,誰讓我是國米球迷呢!僅過1分鐘,拉齊奧再度破門,拉齊奧隊隊長羅基再進一球。這個球是毛里送出挑傳,羅基在兩名後衛之間輕巧挑射,球穿越塞薩爾後飛入大門!2比0,拉齊奧隊擴大領先優勢。現場再一次歡呼。然後,拉齊奧的球迷還大聲說“3比0,3比0。”還做着手勢,簡直氣死我了。見勢不妙的穆里尼奧,換上了維埃拉等絕對主力后,場上形勢有所改變。埃托奧在第75分鐘時,為國際米蘭隊扳回一球,這也是他加盟國際米蘭后射中的第一球。這個球是拉齊奧防線失誤,巴洛特里斷球后挑傳,埃托奧禁區內左腳凌空怒射,球飛入球門左上死角!1比2,國米扳回一球。這下,我才激動起來。可是,這時離比賽結束已經不久了,我希望國米再進一球,至少要扳平比分,最後進行點球大戰。我真的是太緊張了,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嗓子也快喊啞了。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國米還是沒有再進球。我比主帥和隊員還要緊張,我多麼希望國米的隊員能突然再進個球啊。終於國米進了一個球,全場一陣歡呼,尤其是我們國米的球迷,以為追平比分了。但事實好像不是這樣,這個球好像不算,因為好長時間“鳥巢”的兩側屏幕都沒有更改比分,當時我很納悶,以為忘記算比分了,可是一想,這麼大的比賽,怎麼可能呢?後來問旁邊的觀眾才知道,這個球不算,因為有犯規行為。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的心都快跌倒了谷底,我都快暈了。 

  這場比賽,如果國米輸了,那就太可惜了。其實,國米不論實力,名氣,榮譽地位,還是入球機會都要比拉齊奧高出一截,就是球迷也比拉齊奧球迷多,比拉齊奧球迷熱情。“鳥巢”內宣布,離比賽結束還有五分鐘,國米還是沒進球。離比賽還有三分鐘,“鳥巢”內再次宣布,國米還是沒進球。我快急死了!三分鐘很快就到了,裁判吹響了全場比賽結束的哨聲。最終低調而心齊的“藍鷹”拉齊奧隊以2:1出人意料地擊敗國際米蘭隊,奪得意大利超級盃。拉齊奧的隊員都抱在一起歡呼,拉齊奧球迷一陣吶喊,國米輸了,我太失望了,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滋味。有些國米球迷還把手中的氣球弄爆了,以此來發泄心中的不滿,氣球的爆炸聲一個接着一個。我真暈!哎!稍後就進行了頒獎典禮。 

  我們大概等了十來分鐘吧,頒獎典禮才正式開始。之前工作人員都在“建設”頒獎典禮的頒獎台。 

  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啦!我沒有心情的看完頒獎,拍了幾張照,對面的觀眾席上一片閃光燈。頒獎典禮後來放了煙花,真的很漂亮。如果國米是冠軍,那煙花就更加燦爛了!然後拉齊奧的球員跑到觀眾席下,向球迷招手,有幾個球員還把自己的衣服扔給球迷。 

  比賽結束了,頒獎典禮也結束了,我們也離開了“鳥巢”,準備去廣場上拍照。一直拍到了凌晨12點半,才搭車回賓館。 

  今天晚上真的是太令我難忘了,不僅因為今天是北京奧運會的一周年紀念日,而且今天還有意大利超級盃!比賽很精彩,雖然國米輸了。 

  這次比賽,我很榮幸可以去現場觀看。我的偶像郭晶晶也來到現場,雖然我和她距離很遠,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能和我的偶像同時觀看同一場比賽,我已經很開心了。也許這場比賽我是因為有郭晶晶的到場才來看的吧,當然我也很喜歡國際米蘭。 

  2009年8月8日,我永遠不可能忘記的日子,永遠都值得我去紀念的日子! 

  2009年8月9日2點寫於北京 

  (不準抄襲,如發現有抄襲者,嚴懲不貸)
回目錄

續寫《意大利的愛國少年》作文400字

這是一個被拐賣的少年,是一個衣衫襤褸的少年,是一個受虐待的少年。 

  少年生氣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鄉,看見自己的家鄉變成了一片廢墟,他以為自己的家鄉被敵人佔領了。他的心裡默默地埋怨着自己。一個人路過這裡,少年連忙問到:“先生,你能告訴我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嗎?”那個人停下腳步說:“我也不清楚,因為我是從外地來的,聽說這裡發生了地震。” 

  少年點了點頭,就走了。他去找了一個爛鏟子,拿着它鏟呀鏟,救出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人們都非常感謝他,最後,他和他救出來的人一起救出5萬多人,人們都非常激動,把好多東西送給他,他一直保留着,最後又分給人們。 

  他長大以後,成為了一個有名的建築師,幫助了很多人蓋房子。 

  在他去世之後,有很多人都為他紀念。 

  這個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真正的做到了愛國、愛人民,他真是一個好人。他會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這個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給我留下深刻的愛國印象,我要向他學習。
查找更多意大利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