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姐姐找到一片空地,準備好羽毛球拍,心裡想,緊張的戰鬥“打響”了。我先發球,我一打羽毛球就飛了過去,姐姐用羽毛球一拍球就反過來,我用低遠球當過了姐姐的進攻。她用高近球有反了過來,我一不留神就接不住了,又到我發球了,我發了個高遠球,她打了一下,球飛快的過來了,這個球像風速火球。我扣住羽毛球拍,向姐姐打了個飛鏢球,姐姐接不住了,我哈哈大笑地說:“姐姐你會不會接球啊!”她說:“你不能太大意啊!”我滿臉通紅的說:“姐姐,我知道了!”姐姐問:“還要不要打啊?”我連忙說:“還要!”

  那先休息一下吧,休息完繼續打。這回我信心滿滿,姐姐沒說一聲就直接把球打了過來。我說這句不算。她問為什麼。我說:“因為你不告訴我一聲就打了!”姐姐連忙說:“對不起,我忘了說了!”

  我再次用飛鏢球攻了過去,她用高近球拍了回來,我接不住,生氣了,賭氣扔下球拍就走了。

  瑞安新紀元實驗學校二年級:蘇志豪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