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們幾個小夥伴經常在一起打羽毛球,每天下午三四點鐘我們就約好一起去打球。其中有一次玩得最開心,那個“痛”讓我至今難忘。

  人都來齊了我們開始打了。我的對手是符欲鵬,他發球我伸手去接,誰知腳底一滑我摔倒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咚”的一聲那羽毛球不偏不倚竟剛好掉在我頭上。我摸摸腦袋還真有點痛。誰知符欲鵬不但不安慰我,還指着我笑得東倒西歪。我憋着一肚子的火,好啊,讓你打我,我也讓你嘗嘗我的厲害。我瞄準對方,用力一打,哈哈正中對方胸口。這時,他也生氣了瞪圓了眼睛,瞄準我打,我一閃,躲開了。“哈哈,打不到”。我笑道。射擊比賽繼續。就這樣我們的羽毛球比賽竟變成了“打人”比賽。旁邊的隊員看我們這樣打不幹了,“像你們這樣,到什麼時候結束啊,好好打。”我們這回認真打起球來,發球,接球,扣球,前吊,后拉……把自己的十八般武藝都發揮出來了。最後我我取得了這場的勝利。我伸着舌頭向符欲鵬做了個鬼臉,他不服氣地說:“下一局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該輪到下一組上場了,球在空中飛舞着像輕盈的小燕子飛來舞去。糟糕,

  球竟然落在旁邊的桂花樹上,這棵樹既高大枝葉又繁茂,可怎麼辦?有的小夥伴去搖晃樹榦,樹榦那麼粗用盡氣力推可樹榦紋絲不動;有的撿起石頭扔,可目標太遠,羽毛球就像個頑皮的小孩跟我們玩捉迷藏,藏在樹葉間就是不肯下來;我看路旁有根長棍子,舉起棍子去夠,太矮夠不着,真氣人。這時,一陣風吹來,吹得枝葉跳起搖擺舞,“咚”球又看準我的腦袋,在我頭上狠狠“親”了一口。大家都樂了,符欲鵬更開心了:“這羽毛球是你親兄弟吧,就喜歡你。”我真是哭笑不得。

  這次羽毛球賽可真是“痛”並快樂着。

  浙江台州黃岩區富山學校六年級:符欲欣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