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起床后都會做一些體育運動的,比如說:“跑步,跳繩、打羽毛球、打籃球等。其中我最喜歡的體育項目是打羽毛球,也是早上運動次數最多的一項。

  今天我和媽媽在廣西大學打羽毛球,開始先是我發球,我左手拿住羽毛球,右手握緊羽毛球拍看着媽媽,然後向前用盡全力一打,只聽“啪”的一聲響,我左手中的羽毛球像箭一樣朝媽媽飛奔而去,就在這時候我心裡暗暗高興,因為這一球速度這麼快,媽媽就算用全力也不可能把這球打回來的,哈哈哈哈!沒有想到媽媽第一局就要輸了,真是天助我也,所以心裡美滋滋的。我這樣想,就越想越開心,越想越得意忘形。誰知道媽媽雙腳叉開,右手緊握羽毛球拍,兩眼睜大直瞪羽毛球,擺出一副接球的架勢。等待着羽毛球靠近。只見媽媽把手中的羽毛球拍往後腦一提,羽毛球落下來的時候,媽媽就向我的方向一打,羽毛球就朝我疾飛而來,我看見媽媽還我這一球很重且打得又高,心裡就有一計,只要我跳起來打一個扣殺球媽媽就接不了了,因為我每一次扣球媽媽都接不住。於是我跳起來用力把羽毛球朝下一扣,羽毛球就像火星撞地球一樣飛向媽媽,媽媽見了連忙跑去接。“哈哈哈哈”我的笑着,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果真接不了這一球呢。媽媽瞪了一眼罵道:“你這種打法誰接得,我問你。……媽媽發的球一向很高,我盯着在高處旋轉的球,慢慢地向我的胸前降落,我趕緊後退,球拍向前一檔羽毛球疾飛向到媽媽那裡,媽媽見了用力一拍,球從我頭上躍過,我連忙轉身跑去接球,眼看就要追上了,可是球這時已經在地上了。我沒有灰心拿起球繼續發球,認認真真的和媽媽打,你一來,我一往,好幾個來回球才掉下來。

  今天早上陽光真燦爛,風兒吹過來感覺到很溫馨很清爽。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四年級:顏岑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