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想知道我最近學會了什麼嗎?告訴你們吧!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記得第一次接觸羽毛球,那時我連羽毛球是什麼也不知道。媽媽說:“要學會打羽毛球,首先要先學發球,我開始專心地練發球,先用左手拿球,右手拿拍朝球打去,左手趕緊鬆開球,這樣就把球發出去了。可是我練了三分鐘,才打中兩次,我沒灰心,又練了幾次,終於命中率高了些。真是“一回生,二回熟。”這是需要左右手的協調性。

  學會了發球,就要學接球了,媽媽給我做了示範,只見媽媽把羽毛球輕輕扔起,等羽毛球剛向下落了一點兒后,再用球拍輕輕一打,羽毛球便飛到了我這邊。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打了一下,果然球又飛回媽媽那邊。這時,又見媽媽使出一招“海底撈月”,羽毛球又象箭一樣飛到了我這邊,打了我一個措手不及。我不服,問媽媽有什麼技巧,媽媽笑着說:“接球時,眼睛要盯住對方打過來的球,如果球很高,就可以用你剛才的發球動作,用球拍從上接起再向下打,這叫”扣球”。如果對方的球很低,就用“海底撈月”的打法了。”我似懂非懂的學着媽媽的樣子打了起來,又練了好多次之後,我真的學會了。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這句話真是有道理。我剛學打球的時候覺得有些難,學會了就覺得不難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