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過完了這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心裡還真捨不得。因為在這個寒假中發生了許多有趣、好玩,讓我記憶深刻的事情。你很想知道吧!那就給你透露一點吧!

  那天,我和姐姐那着羽毛球和球拍興緻勃勃地來到陽台,猜對了,我們要打羽毛球,不過這場球可不是一帆風順,而是怪事重重!

  瞧!開始了!你看姐姐一個又高有遠的“高拋球”直衝我飛來,我連忙捂住臉,可這球也真有靈性,竟然飛向了球拍,於是我不費吹灰之力便打了回去。姐姐原來得意洋洋的,現在可是垂頭喪氣的,姐姐就是姐姐,她立刻振作精神,重新回擊,可沒打中,這可奇怪了,告訴你吧!姐姐的球拍居然破了一個杯口大的洞,我一邊哈哈大笑,一邊給姐姐換了個球拍。

  姐姐一換球拍就好象遇上了幸運之神,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最後,我一個“超高球”把球打到了屋頂上,這回是姐姐笑我了,我連忙逃回房,終於耳根清凈了!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