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真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真開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羽毛球,真開心 

  茌平縣溫陳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烏震

  “叮鈴鈴”,耶!放學了!

  太陽還沒有下山,好想打羽毛球。想干就干,我拿出羽毛球拍和球,邀上小明,一起來到了一片草地上。啊!這裡真開闊,空氣那麼清新,天空那麼明朗,景色更是迷人,在這裡打羽毛球再合適不過了。

  沒想到,正在我欣賞這美麗的景色時,小明竟趁機給我來了個下馬威。好啊,你不仁就休怪我不義。我把羽毛球往空中一拋,然後用力一打,只見羽毛球在空中迅速地劃了一個弧,直奔小明跟前。小明也不甘示弱,用球拍猛地一回打,球箭一般地回到了我的身邊。我舉起球拍猛地一反擊,球再一次地來到了小明的身邊。這下,小明可沒那麼幸運了,他剛準備接球,可是那“不爭氣”的羽毛球卻早已落在地上。耶!我贏了!

  “你別得意得太早!有你好看的!”小明一邊說一邊高高地舉起球拍,那球像打了一個迴旋似的,紳士般地來到我的身邊。“嘿嘿,小意思。”我拿起球拍,輕輕一打,那球便被輕鬆地打了回去。呀,糟了,小明變計策了,只見他縱身一躍,舉起球拍,用力一打,眼看着羽毛球直線般地朝我飛來,頓時,我不知所錯,剛想舉起球拍,可是為時已晚,那球早已“平安着陸”了。“驕傲使人落後”真是一點不假呀!

  我和小明興緻勃勃地打着羽毛球,不知不覺,天色漸漸地黑了下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收兵回家”。打羽毛球,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真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