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趣事之打羽毛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之打羽毛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這個暑假就要過去了,新的學期即將開始。這個暑假我過的平凡而不乏精彩,平淡而不缺快樂。 

  今天,我吃完晚飯便和爸爸拿着羽毛拍下去對戰了。第一球,我把球拋到半空中,瞄準目標,用力發了一球,爸爸躲閃不及,被打了個正着。第二球由爸爸發球,爸爸一下子就打了一個平高球,我不知所措,一個勁兒地向後退,結果還是沒有接到。到了第三球,我先發制人,馬上發了一個短球,讓爸爸跑上前接住,爸爸當機立斷,也發了一個短球,我抓住時機發了一個高遠球,爸爸察覺到我的意圖時已為時已晚,只有撿球的份啦。 

接下來的幾回合里,我想故技重施,可總是被爸爸識破,把我吊了回去,現在該爸爸發球了,爸爸輕輕躍起,來了一個漂亮的扣殺,我當然不甘示弱,發了一個高拋球,把球硬生生地頂了回去,球如同一顆絢爛的流星一樣向爸爸墜去,爸爸沒想到我會這樣做,一時間措手不及,才打了一個短球,我輕鬆地回擊,爸爸似乎已胸有成竹,一下子發了個平高球,我跑到後面接住了,爸爸再發一個短球,我只能再往前跑,這樣循環幾次,我已筋疲力盡,爸爸再發個高拋球,我就無力在打回去了。 

接下來該我發球,我想:如果我發高拋球,爸爸一定會接住的,那我發平快球,爸爸一定不會想到的,爸爸一定會往前跑的,我就能制住他了。於是我就發了一個平快球,爸爸果然中計,他以為我還會一如既往地打高遠球,所以爸爸接好球后迅速跑回後面,可我卻出人意料地打了一個短球。這令他猝不及防,愣了一下才上前接球,可惜太晚了球早已落地。 

爸爸開始反擊了,他先用一個高拋球吊我,我接住后迅速向前跑,爸爸就再發一個高拋球,又把我吊了回去,我只得再往後跑,可爸爸又發了一個短球,我只能再往前跑,我暗想:爸爸分明是在消耗我的體力,不行,我要化主動為被動。想到這裡,我就發了一個平快球,爸爸也只能跑到了網前,這樣我就是主動的一方了。我再發個短球,哈哈,爸爸只能追着球跑了。十幾回合過去了,爸爸的體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我再發一個扣殺,爸爸就沒有了還手之力。此時的我早已滿頭大汗了,抬頭看看天空,早已夕陽西下了,我們就只能回家了。 

  時間如梭,一眨眼,暑假過去了。兩個月里有多少辛酸,苦辣和喜悅,成功。都入過眼雲煙,消失在記憶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之打羽毛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之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