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大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草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內蒙古大草原是我的家,它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正所謂人間仙境,大概就是這的這裡吧,我們和大草原之間有說不完的話語,與說不盡的親情,它就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我們敬愛它珍惜它但是使人類不解的是為什麼“我們的母親”會用這麼殘酷的“報酬”來回報我們。 

  這些愚蠢的人類,你們還讀不懂你自己母親的心么,它是被你們傷透了心,難道你們不了解么,它辛辛苦苦哺育這你們,你們是怎麼報答它的,難道就是來用破壞報答它么。 

  大草原一再的忍受,它會認為你們還小不懂事呢!偶爾犯點錯誤也是理所應當的,它還會認為你們這樣是天真爛漫,它這麼寬容,而你們呢,你們卻得寸進尺,當大草原真正生氣的時候人類才意識到,我們做錯了,但是知道了又怎麼樣呢這一切再也無法挽回了,我們和大草原之間幾千年的情感就在一瞬間別毀滅了,留下的就只是相思的淚水…… 

  我們的大草原是人類對不起你,他們破壞了我們中間的情誼,我真心的祝願您能早日康復,再回到我們的身邊,好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