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大草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大草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去年國慶節,我和我的兩個幼兒園的好朋友我們三家一起開車去了輝騰希勒大草原。

  汽車在草原上行駛了一段路程后,我見到了號稱亞洲最大的風力發電廠——輝騰希勒發電廠。空曠的大草原上有很多迎風旋轉的“大風扇”。不一會,我們就看見了蒙古包。下車后,我感到草原的天空就是不一樣,藍天白雲跟我們是如此的親近。接着,我們騎馬來到了黃花溝。一位叔叔給我們介紹說,黃花溝是因漫山遍野的黃花而得名的,但是我們來的時候不對,並沒有看到滿地的黃花。我們在這裡下馬休息拍照。中午時,我們返回了蒙古包吃了烤全羊。

  美麗的大草原我愛你!有機會我還想去,去看看那黃黃的花海,聞聞那清清的花香。

  太原市新道街小學一年級:楊若昕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大草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