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草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3日下午,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去內蒙古錫林浩特遊玩,可是路程太遠,半天根本到不了,所以天快黑的時候,就在河北省張家口市住下了,第二天再繼續趕路。

  一大早,天還沒亮,我就起來了,可能是太興奮了,所以比他們起的都早,可是一上車沒多會我就睡著了。到了內蒙古的地界時,媽媽立馬把我叫起來,我從睡夢中起來后,向車窗外看了看,哇!天好藍啊!朵朵白雲,有的像小狗、有的像雄鷹、有的像獅子……非常有立體感。雲也非常低,彷彿站在小山上便能摘到雲朵,這的藍天,白雲和太原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

  我趕忙說:“爸爸,快停車。”爸爸好像已經猜透了我想幹什麼,便馬上停下了車。下車后,一陣帶着淡淡草味的微風迎面吹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好清新啊。我放眼望去,一片片綠油油的大草原,就象一塊綠色的大地毯,一眼望不到邊。遠處的馬兒歡快的奔跑,近處綿羊悠閑地吃着草,附近還有一些蒙古包,像一個個剛出爐的小包子,可愛極了。爸爸叫了我好幾聲,我都沒理他,最後爸爸沒辦法了,硬把我揪上車。一路上到處是迷人的風景,看得我眼花繚亂……

  到了以後,太陽快落山了,我們吃了口飯,找了個賓館早早的休息了。

  四年級:英語閆梓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